omniture

HRoot:盘点2020下半年值得参加的4场人力资源盛会

HRoot
2020-08-20 11:03 7477
HRoot准备了4场人力资源盛会,会上与人力资源领域的先锋者与创新者对话,共探不确定时代组织变革与人才管理方向。

杭州,上海和广州2020年8月20日 /美通社/ -- 2020年初的一场疫情,阻隔了见面也加速了全社会的数字化进程。云办公、云面试、云学习、云参会、云销售……在万物皆可云的2020上半年,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不断地尝试、创新,甚至弯道超车。

如今,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复工复产的向好,一切都在向着正常方向回归虽然说上半年多数人已经慢慢适应了线上学习,但大家仍然期待当面的交流互动和探讨在这些期待见面的日子里,HRoot精心准备了4场值得HR与管理者们参加的人力资源盛会,特别邀请大家与人力资源领域的先锋者与创新者对话,共探不确定时代组织变革与人才管理方向。

2020中国杭州国际人力资源峰会

时间:8月27日 | 地点: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

这是“中国杭州国际人力资源峰会”连续第三年在杭州举办。本次峰会以“融合共生·聚力同行”为主题,华为、阿里巴巴、SAP等名企人力资源高管与行业资深专家将齐聚现场,共议后疫情时代的组织变革、数字化转型与管理升级。

届时,中智咨询、和致众成、外企德科、易路、关爱通、仁联集团、喔趣科技、云学堂、卡思优派、Infor、兼职猫、最福利等30余家中国领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在大会现场展示人力资源行业创新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为现场嘉宾带来企业增长与人力资源管理的新思路。

查看大会,请点击 http://hangzhou.hroot.com/

2020中国杭州国际人力资源峰会
2020中国杭州国际人力资源峰会

2020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

时间:10月23日 | 地点:上海

中国高规格人力资源年度大型峰会,今年为连续第十三年举办。本次大会以“Beyond HR:人力资本的下一个十年”为主题,开设“组织变革”、“人力资源数字化”等深度前沿分论坛,将邀请人力资源资深实践家与管理者,以跨界思维深度探讨人力资源管理的未来方向和趋势。结合多种分享与交流形式,打造更加实用、生动有趣的学习与社交体验。

2020HRoot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

时间:11月 | 地点:广州

全球参与用户规模领先的人力资源行业展会,是HR与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前沿理念、解决方案的平台。展会现场设有专业研讨会、产品发布、现场展示区,汇集人才寻猎、培训、薪酬福利、外包、评鉴等各个领域和规模的领先服务提供商,为参会者提供现场咨询、服务/解决方案介绍以及产品演示等服务。

查看大会,请点击 http://expo.hroot.com/

2020HRoot薪酬福利年会

时间:12月 | 地点:上海

薪酬福利前沿趋势分享风向标会议,今年为连续第三年举办。大会将邀请薪酬福利领域的资深专家与企业高管,分享传播优秀薪酬福利实践案例,探讨数字化时代下组织激励模式创新,启动企业增长新引擎。

一切正待重启,重新相见、重拾信心、重归赛道,力争赢得后疫情时代的先机,一起为中国企业的未来发展注入新动力

往届盛况回顾

自2002年起,HRoot已在人力资源行业服务了近20年。在这些年里,HRoot在全国各地累计举办了超400场人力资源行业大会,邀请了千余位人力资源领域资深专家与全球知名企业高管,为上万名企业HR与管理者带来了前沿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与实践。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消息来源:HRo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