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点发布全球首款ARC认证M750 RFID INLAY标签

2020-08-19 10:00 9595
保点发布全球首款经由ARC认证应用全新Impinj M750芯片的RFID INLAY。

上海2020年8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零售解决方案领导者,保点系统Checkpoint Systems在零售行业RFID应用领域提供一站式集成技术,赋能从生产源到销售端的可视化管理。日前,保点成为全球第一家发布经由美国奥本大学ARC实验室测试认证应用全新Impinj M750芯片的RFID Inlay供应商,暨保点Njord系列RFID Inlay全面投产销售。作为Impinj的战略合作伙伴,保点Njord系列RFID Inlay通过ARC实验室认证,确保产品的一致性以及稳定可靠的性能表现。

保点发布全球首款ARC认证Impinj M750 RFID Inlay
保点发布全球首款ARC认证Impinj M750 RFID Inlay

保点发布全球首款经由ARC认证应用全新Impinj M750芯片的RFID INLAY 3。保点Njord系列RFID Inlay是F类和I类中获得ARC认证的体积最小的Inlay,外观尺寸仅为44mm x 26mm,比传统Inlay减少18%,为零售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可行性价值。此外,该款全新RFID Inlay使用了70%经过认证的可回收PET材料,其复合的芯片尺寸缩小了40%,在保障性能的同时,为践行行业环保做出了重要贡献。

同时,保点Njord系列RFID Inlay对所有RAIN标签集成电路都表现出最高的接收灵敏度(-24 dBm),更强的应答信号和更优化的AutoTune功能,以适应不同频段的射频电磁波。卓越的性能表现使得RFID Inlay的读取范围增强了11%,突破精度阈值,全面提升零售运营,比如手持扫描等操作的便捷度和精准度。

保点服装吊牌与标签事业部副总裁Scott Mitchell-Harris说:“通过强强联手的战略合作,保点和Impinj 共同推进技术变革,将RFID行业应用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Njord系列RFID Inlay体积纤小、品质稳定、性能更优,从而助力零售行业快速、高效、成功部署RFID解决方案。”

保点Njord系列RFID Inlay满足A类、B类、C类、D类、N类、Q类、M类、G类、F类、I类、K类、L类和W5类的规范要求。

保点全新Njord系列RFID Inlay现已全球发布并销售。同时,保点也提供其他加强版Impinj芯片,比如M730等系列的复合产品,欢迎垂询了解。

消息来源:保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