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球第三极文创旗舰店开铺大吉,西藏好礼雪顿来袭

地球第三极
2020-08-18 16:43 5883
8月19日,雪顿狂欢拉开序幕,地球第三极文创旗舰店也将在八廓古街开铺大吉。经过数月精心准备,旗舰店内不仅呈现有看得见的文化根脉,也有一份份带得走的手信好礼,热切期待。

拉萨2020年8月18日 /美通社/ -- 8月19日,雪顿狂欢拉开序幕,地球第三极文创旗舰店也将在八廓古街开铺大吉。经过数月精心准备,旗舰店内不仅呈现有看得见的文化根脉,也有一份份带得走的手信好礼,热切期待。


选址八廓街,再造文化发声地

拉开八廓街地图,地球第三极文创旗舰店背靠大昭寺,坐落于历史悠久的拉让宁巴大院旁。旗舰店也是品牌立足西藏历史文化大IP,亲近消费者,从线上到线下零售布局的关键举措。未来,旗舰店也将作为展示地球第三极文创产业的关键场域,为世界各地游客讲好西藏故事,礼献西藏文化根脉。

两大系列文创,带的走的西藏礼物

旗舰店内,地球第三极将核心上架以复刻版大昭寺壁画为文化主题,开发的「印象大昭」及「大昭仲孜」两大文创系列。届时,藏地耳熟能详的大昭寺与协荣仲孜的故事,都将融入店内的精巧书签、风铃、徽章等近百款产品中。

地球第三极文创八廓旗舰店也将尽力满足大家的西藏好奇心。 


流量达人探店,打卡八廓新地标

雪顿节期间,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八廓街必定人流如注。地球第三极文创旗舰店也将迎来多位网红达人、媒体探店打卡。雪顿七天乐,试想古树下、喝酸奶、逛好店、偶遇网红,总有一个理由前去打卡地球第三极文创旗舰店。



开铺大吉,双重好礼嗨购全场

在店铺开业当天,既然来了,地球第三极文创旗舰店必定让各位满载而归。届时,不仅有全场6折嗨购福利。雪顿节期间,到店顾客也可享受连续6天雪顿节优惠让雪顿节礼上加礼

西藏好礼 雪顿来袭8月19日地球第三极文创八廓旗舰店
门店地址:八廓南街二号拉让宁巴(古树酸奶旁)敬请如约而至

消息来源:地球第三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