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浏阳河“一河两岸”文旅项目面向全球公开招商

近日,湖南浏阳面向全球发布招商公告,拟对浏阳河“一河两岸”文化旅游项目(城区段)公开招商,加快推进浏阳河“一河两岸”开发建设,打响“浏阳城看浏阳河”品牌,让“浏阳河”和“浏阳花炮”两张城市名片在“一河两岸”舞台绽放得更精彩。

北京2020年8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湖南浏阳面向全球发布招商公告,拟对浏阳河“一河两岸”文化旅游项目(城区段)公开招商,加快推进浏阳河“一河两岸”开发建设,打响“浏阳城看浏阳河”品牌,让“浏阳河”和“浏阳花炮”两张城市名片在“一河两岸”舞台绽放得更精彩。

 

浏阳河是一张让世界认识湖南浏阳的亮丽名片,代表湖南入选全国第一批17个示范河湖名单。为了做好浏阳河及两岸的保护开发工作,更加彰显浏阳的城市魅力,近年来浏阳市启动了浏阳河“一河两岸”建设,做了大量基础性、战略性的工作。

“一河两岸”设计的总体定位是以‘浏歌’‘浏花’两大国际IP为引领,延展‘浏水非遗’‘浏水田园’‘浏水乡间’资源,对标国家5A级景区标准,打造集烟花主题娱乐、老城文化体验、浏水夜游休闲等于的一体的世界级滨河文旅产业集聚带。

该项目占地约140公顷,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两大片区、一条航线及配套基础设施。两大片区即观礼台片区和浦梓港片区,其中一个片区风格现代,一个片区风格复古;一个突出浏阳花炮的主角地位,将精心打造焰遇花火-花火剧场、未来烟花世界等景点,一个则将融入浏阳文化和“非遗”元素,建设浏水时光文创园、春江花月古镇、游客服务中心等。

与此同时,一条航线为浏阳河夜游,建设内容包括春江花月夜游—浏阳河城区段水上夜游、游船码头等;配套基础设施包括浏阳河东路、浏阳河西路等市政道路工程,滨水景观新建及提升工程等。

今年以来,已有华侨城、中青旅、中建五局、伟光汇通等大型央企、“三类500强”以及文旅开发运营业内排名前10的企业来浏阳进行了项目洽谈。

请参阅原始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15427.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