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教师资源领域实现创新,助力全球英语学习者“乘风破浪”

-- 培生GSE教师工具包入围2020年度ELTons英语教学创新大奖
2020-08-13 16:40 6119
培生全球英语水平测试标准教师工具包(GSE教师工具包)入围2020年度ELTons英语教学创新大奖。

北京2020年8月13日 /美通社/ -- 培生全球英语水平测试标准教师工具包(GSE教师工具包)入围2020年度ELTons英语教学创新大奖。

全球英语水平测试标准(Global Scale of English, GSE) 是培生基于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FR),与来自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位专业教师进行深入研究后推出的革命性标准化细颗粒度英语水平评估标准。它把CEFR的等级延伸为细颗粒度的10-90的量化分值,填补了CEFR 对A1阶段之前英语学习者的语言能力描述,并增加了对青少儿英语学习者的支持,使GSE可以完整地支持6-14岁青少儿英语学习者、综合英语学习者、学术英语学习者及职业英语学习者四大类学习者。

培生全球英语水平测试标准教师工具包(GSE教师工具包)入围2020年度ELTons英语教学创新大奖。
培生全球英语水平测试标准教师工具包(GSE教师工具包)入围2020年度ELTons英语教学创新大奖。

 

与GSE和CEFR精准对标的GSE教师工具包是一个免费的在线资源库,旨在为教师提供一个便捷的在线数据库,支持其教学。通过GSE教师工具包,教师可以轻松搜索适合其学生的学习目标、语法点、词汇和教学材料,并根据搜索结果,基于精确对标GSE和CEFR的相应课程,科学地制定课程计划、完善课堂设置。目前搜索最多的版块是GSE词汇。GSE数据库可以让教师锁定需要重点突破的词汇,这对于母语非英语的教师尤其有用。

GSE产品总监Mike Mayor介绍道:“GSE教师工具包可以帮助教师为自己的学生确定清晰的学习目标和相应级别的学习重难点。从本质上讲,它可以提升教师技能,使学生最终受益。”Mike Mayor进一步阐释了该工具包的优势:“教师可以基于该工具包,更加准确地了解学生的语言能力水平、监测学生语言能力的进步,并为其选择更合适的教学材料。对于学习者而言,他们可以更准确地定位自己的语言能力水平、衡量自己的听说读写技能,继而更清晰地了解自己下一步需要达成的语言能力目标。”

ELTons英语教学创新大奖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创立,今年是其创立的第18年。该奖项旨在表彰全球范围内以创新形式助力教师开展英语教学的课程、项目、应用程序和平台等。这一奖项在英语教学行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获得ELTons奖提名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这是对我们工作的重要认可。”Mike Mayor表示:“ELTons奖在展示英语教学方面发挥了作用。英语教学领域有很多研究正在进行,这些奖项有助于展示创新和能够应用于教育系统其它部分的新思想。”

今年,除了在疫情期间为教师的在线授课提供巨大助力外,GSE教师工具包还为用户打造了端对端的搜索方案。除最初的学习目标、语法点、技能和词汇之外,又新增课程搜索(Coursefinder)和拍档推荐(Perfect Partners)功能。基于学习者的类别和定位的学习目标,在不同的级别下会有相应的课程推荐,而且还有与其水平相匹配的读物、词典或测评推荐。今年晚些时候,GSE教师工具包还将会推出文本分级器,培生英语测评等全新功能。

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英语学习者、提升中国英语教师的教学效能,培生正在推进CSE(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和GSE的对标,并将相关课程与CSE进行对应。

丈量学习进步、锁定学习目标,GSE教师工具包将伴随全球英语教师和学习者,行稳致远、乘风破浪!

消息来源:培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