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上海书展如期而至,晨光文具携新品陪伴阅读

2020-08-12 16:54 26874
2020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今天在上海展览中心如期开幕。晨光文具作为扎根上海的全球文具领军企业,继续以“晨光伴书香”的展览主题,温暖陪伴上海书展的读者,并携全新开学季产品“元气果果系列”、“写不完铅笔”等在书展首发亮相,向广大年轻消费者倡导爱读书、爱记录的生活方式。

上海2020年8月12日 /美通社/ -- 2020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今天在上海展览中心如期开幕。作为后疫情时代沪上最重要的全民文化盛宴,本届书展备受瞩目。既要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展览举办安全有序,也要活动出彩、引领阅读文化风尚。

 

2020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今天在上海展览中心如期开幕
2020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今天在上海展览中心如期开幕

晨光文具作为扎根上海的全球文具领军企业,继续以“晨光伴书香”的展览主题,温暖陪伴上海书展的读者,并携全新开学季产品“元气果果系列”、“写不完铅笔”等在书展首发亮相,向广大年轻消费者倡导爱读书、爱记录的生活方式。

 

文具国民品牌晨光文具以“晨光伴书香”展览主题亮相2020上海书展
文具国民品牌晨光文具以“晨光伴书香”展览主题亮相2020上海书展

阅读乐趣“写不完”,以一敌百“真神器”

走到位于上海展览中心西阳光篷的晨光文具展台,一支巨型的铅笔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这是晨光文具为书展特别设计的“晨光伴书香”展示装置。在这支巨型的铅笔下,众多名篇佳句铺陈开来。晨光文具希望借由这件装置,鼓励人们记录阅读时的心境和手写的温度,用这份独特的触感陪伴阅读。

 

晨光文具为书展专门打造巨型“写不完”铅笔,鼓励人们记录阅读的心境和手写的温度
晨光文具为书展专门打造巨型“写不完”铅笔,鼓励人们记录阅读的心境和手写的温度

 

晨光文具全新专利产品“写不完”铅笔,合金笔头不用削,一支可抵100支木杆铅笔
晨光文具全新专利产品“写不完”铅笔,合金笔头不用削,一支可抵100支木杆铅笔

在这一展区,陈列的正是晨光文具带来的专利新产品 -- “写不完”铅笔,一支不用削的铅笔。采用合金笔头,小小一支,可抵100支木杆铅笔,非常适合画画、涂鸦,可以随时记录读书时的点滴心得,和天马行空的创意想法;免去了削铅笔的麻烦,配合抗菌正姿护套,也可以成为孩子的写字神器。

做专属读书笔记,让阅读有效有趣

互联网时代,数字化技术发展给阅读带来了新的便利和体验,年轻群体的阅读方式也发生了变化,电子书、有声书、纸质书,搭配形式多样的读书笔记成了新时尚。此次晨光特别为上海书展专门打造了一份“读书笔记工具包”,内含明星单品“写不完”铅笔、4色圆珠笔、装饰花边带、本味荧光笔等8件笔记神器。手写记录的方式能有效地帮助提高阅读效率,解决“书读完就忘”的难题。配合涂鸦、装饰,制作一本属于自己的读书笔记,又能使阅读更具趣味性和仪式感。

 

晨光文具为书展专门打造“读书笔记工具包”,有效提升阅读记录效率
晨光文具为书展专门打造“读书笔记工具包”,有效提升阅读记录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书展分会场中唯一的文具及文创零售商家,8月15日晨光旗下九木杂物社(上海静安大悦城店),将首次举办“晨光伴书香”主题阅读推广活动。微博、B站知名生活方式UP主,将现场分享高效读书方法,与现场观众互动制作读书笔记,在抖音、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进行直播和短视频分享,让更多年轻人与阅读相遇。同时这也将助力上海书展“破圈”,力推上海书展“进商圈”、“进社区”,激活线上线下联动,让书香满城。

元气新品初亮相,开学文具一站淘

“晨光开学季,Pick我的元気力”。8月适逢暑假开学前夕,晨光在本次书展上首发推出开学季新品“元气果果”系列文具,由7种清甜水果诠释出7种元気色,pick开学元気力,元气果果系列产品中共5款明星单品,包含“元気彩小七”、“元気小亲亲”、“元気小毛刷”、“元気小细精”、“元気大肚量”。

 

晨光在本次书展上首发开学季新品“元气果果”,鼓励学生元气满满迎接开学
晨光在本次书展上首发开学季新品“元气果果”,鼓励学生元气满满迎接开学

“元気彩小七”为7支侧按的多色笔,颜色饱和度高,精细涂色不易晕染,不易断墨,适用于记笔记、写日记、做手账等场景。“元気小亲亲”内含5支大笔夹中性笔,采用磨砂喷涂笔杆,马卡龙墨色让人拥有清爽心情,愿意把夏天留下来。“元気小毛刷”、“元気小细精”、“元気大肚量”则分别从笔握舒适感、笔头精细度、油墨着力,快速精准持久地记录灵感。

防疫期间的书展,品牌传递正能量

晨光打造的“元气果果系列”文具新品在上海书展首发,希望可以助力学生们在后疫情时代,元气满满地迎接开学。此外晨光文具还与航海王、卡斯波与丽萨等知名IP合作,推出多款文具文创产品,让更多年轻人充满正能量地开启新的学习之旅。

 

学生们正在晨光展台为开学挑选文具新装备
学生们正在晨光展台为开学挑选文具新装备

“晨光文具30多年来已经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人的成长,记录着他们从学生时代到步入职场这一路上辛苦付出的汗水,泪水,笑容与感动。其实每次逛文具店书店,大家都会收获好心情,这也是很多人共同的心理感受。”晨光文具总裁陈湖雄先生表示,“一本好书、一个好文具都是会带来正能量的,体会阅读和手写的温度,体会美好生活的触感,这就是我们此次书展主题‘晨光伴书香’的初心。希望更多人爱读书、爱记录、爱生活。”

消息来源:晨光文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