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界面发布2020向往指南榜单,让我们一起期盼旅游行业全面复苏

界面新闻
2020-08-10 15:32 5993

上海2020年8月10日 /美通社/ -- 界面新闻推出榜单《2020 界面旅行向往指南》。这一榜单是根据界面新闻旅行相关内容在运营过程中所接触到的热点变化,结合专家的意见以及洞悉城市中产对于旅行的不同诉求而成,努力向读者推荐年度最具代表性的旅行态度与品牌。

年邀请评委进行线上投票评审。评委由行业专家及商业精英组成。他们作为最先锋的体验者,同时也悉知城市中产对于生活旅行的需求品位以及向往。相信他们的意见会成为整个中国旅游市场的指南针。

这次是向往指南的第二次发榜,对于榜单的体量也做了部分的调整。榜单覆盖酒店、航空及邮轮三大领域:酒店方面设立有 19 类奖项,总共 105 个提名中有 27 家获奖品牌与酒店;航空方面设立有 8 类奖项,总共 24 个提名中有 8 个获奖品牌与航司;邮轮方面设立有 6 类奖项,有 6 家品牌与邮轮公司获奖。

2020 年对于旅游行业是打击巨大的一年,这次疫情的影响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多家专业机构研究表明旅游市场要全面恢复可能还需要一到两年的时间,不过即便如此,依然有很多优秀的品牌在坚守着,也相信旅游市场会逐步回升到往年那红火的状态。

酒店榜单
酒店榜单

 

航空榜单
航空榜单

 

邮轮榜单
邮轮榜单
消息来源:界面新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