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3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上海)2021年如约而至

破茧而出,化蛹成蝶
2021年4月15-17日, 由中国花卉协会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和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展会现场汇集更多更新的行业新产品、新信息、新技术。

上海2020年8月7日 /美通社/ -- 2020年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中国乃至世界各国及每个行业、每个个体带来沉重的一击。巨大的变化和阻碍冲击着我们,如何破“危”寻“机”成为所有行业和企业的共同课题。随着疫情的逐步减缓并朝好的方向发展,各消费和生产活动也逐步复苏。面对疫情,无数花卉、园艺、园林行业从业者们的自救、互助和坚持扭转了困局,同时,新型消费方式和生产方式的开拓转变和应用,给行业和整体经济带来了新的机遇和创新。

受新冠疫情的国际影响,中外航班受限,国际市场大循环势头骤减,而国内的市场正有序稳定恢复。尽管线上展会在疫情期间迅速启动,但短期内依然难以成为有效的应对方案。人们期待着面对面的研发分享、交流交易,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值得期待的是,随着6月底上海陆续复展的各项大型展览会活动相继顺利举办;7月率先恢复了跨省团队旅游和以上海电影节为首的各电影院活动,以及11月指日可待的进口博览会,都积极有力地带动沉积已久的国内市场采购需求。

作为亚洲知名的花卉、园艺、园林行业品牌贸易展,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自1998年起便享盛名。展品涵盖花卉、园艺、园林行业全产业链,规模达到50000平米。2019年的上海展会现场吸引了来自荷兰、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澳大利亚、比利时、波兰、丹麦、瑞典、西班牙、美国、加拿大、以色列、土耳其、爱尔兰、爱沙尼亚、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阿联酋、日本、韩国、印度、芬兰、拉脱维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30个国家和地区近900家企业参展,同时也迎接了52362人次观众前来参观。20多年的积累使得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已成为全球花卉园艺行业企业展示新品种、新技术、新理念的首选展会,极大地促进了行业的合作与交流。2021年4月15-17日,由中国花卉协会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和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展会现场汇集更多更新的行业新产品、新信息、新技术,专业的规划和服务齐聚众多行业领袖和新创企业,相信必将成为后疫情时代花卉行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商贸和活动交流的最佳平台。

目前,2021年上海展会已火热销售中,请各业内人士关注展会官方微信公众号hfexpo和官方网站www.hfexpo.org了解展会和行业的实时动态。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