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上海花展预计将于3月中下旬启动

第23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将于2021年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W5馆如期举办,2021上海花展预计将于3月中下旬启动。

上海2020年3月15日 /美通社/ -- 第23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将于2021年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W5馆如期举办,2021上海花展预计将于3月中下旬启动。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肺炎的爆发猝不及防地闯入人们的生活,影响着各行各业和每一个人。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困难,花卉行业也遭受了严重损失,但面对困难,大家没有退缩不前,各种自救,互助行动持续不断。如花店业者们通过网络互相扶持帮助,多方沟通发掘新的供应方向和市场方向,通过新型交易方式帮助鲜花种植商度过危机。另一方面,鲜花也承载了群众的祝福被运往抗击疫情的一线医院,送去快乐和温暖。支援咸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500束、10000多支包含了玫瑰、康乃馨、洋桔梗的鲜花从云南运输到咸宁第一人民医院;更有地区企业联合助力滞销鲜花的无偿助销活动,将所有销售所得全部归花农,挽救损失。不仅如此,北京果园街道更通过“园艺疗法”,向居家观察人员免费发放生长周期14天左右的芽苗菜帮助转移注意力到培育植株上,减少居家观察的焦虑和枯燥,暖心度过观察期。随着行业企业逐渐恢复生产,多地海关也积极采取措施加快植物种子种苗的进出口检验,相关产业园区多方合作确保企业防控物资到位,在安全防控的前提下推进复工生产,共同助力花卉产业恢复产能。

风雨过后,就是彩虹。作为亚洲知名的花卉、园艺、园林行业品牌贸易展,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自1998年起便享盛名。展会由中国花卉协会主办,每年4~5月由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和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上海、北京两地轮流承办。2019年的上海展会现场吸引了来自荷兰、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澳大利亚、比利时、波兰、丹麦、瑞典、西班牙、美国、加拿大、以色列、土耳其、爱尔兰、爱沙尼亚、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阿联酋、日本、韩国、印度、芬兰、拉脱维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0家企业参展,同时也迎接了52362人次观众前来参观。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 2021将秉承2019展会的辉煌,进一步细分展品分类,加强现场体验和互动,将花卉、园艺、园林、生活各方面有机结合,为展商提供更多国际和国内的商业信息交流和贸易合作。

2021年的上海展会预计将在3月中下旬正式启动,请各业内人士关注展会官方微信公众号hfexpo和官方网站www.hfexpo.org了解展会和行业的实时动态

参展需求请邮件或致电联系组委会

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www.hfexpo.org
邮箱: dongxinyi@shanghai-intex.com
chenyanwen@shanghai-intex.com
wanqi@shanghai-intex.com
hfexpo@126.com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