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年世界心脏病学大会100天倒计时

世界心脏病联合会 (World Heart Federation)
2010-03-08 15:27 3517

2010年6月16-19日

中国北京

日内瓦2010年3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00天后,世界心脏病联合会将在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和中华医学会的支持下,于中国北京召开2010年世界心脏病学大会 (WCC)。

2010年世界心脏病学大会是心血管健康领域最新尖端科研进展的国际交流平台和公共宣传的国际舞台。

预计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代表出席首次在中国举行的国际心脏病学大会,从而使该会议有望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性活动。大会将汇聚心血管疾病 (CVD) 领域的全球领军人物,发言者将包括一些该领域杰出的成员。

来自世界各地的会议论文作者将提交逾2000份摘要,近400名发言者将重点阐述心脏病学领域的最新科学发展。此外,会议讨论的重点还包括干预、预防、诊断和治疗手段等广泛研究领域。

2010年世界心脏病学大会的重要作用在于帮助发达国家和与发展中国家的与会代表分享科研成果、提高科研能力及发展合作伙伴关系。会议对解决发展中国家心血管疾病的日益流行问题提供了一个重要论坛。在发展中国家,心血管疾病的负担最为严重。大会致力于联合各学会、基金会和合作伙伴的力量,采取措施扭转这种趋势。大会还将包括第3届妇女、心脏病与中风国际会议。

许多中国一流心脏病学家也将提交与中国紧密相关的研究成果,并分享中国的研究资料,从而有助于世界对这一充满活力的疾病研究领域形成正确的观点。

赶快加入这一真正的国际科研盛会、体验不同文化的碰撞,与数千心脏病学家及其他医疗专家交流吧。

媒体注册是免费的。记者们可以在大会网站注册或在北京现场登记。

-- 访问所有最新的大会新闻:http://www.worldcardiocongress.org

-- 大会相关信息请参阅我们的 twitter:http://twitter.com/worldheartfed

消息来源:世界心脏病联合会 (World Heart Fede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