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心有介 爱无界”公益跑登陆苏州 波士顿科学助力先心病患儿救治

2018-03-26 16:21 12934
在第十六届中国介入心脏病学大会(CIT2018)期间,由波士顿科学公司举办的“心有介,爱无界”公益健康跑在苏州金鸡湖畔环形赛道开跑,共计吸引百余名国内外心血管病学专家、临床介入医师、医疗行业从业人士等的热情参与。

苏州2018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25日,在第十六届中国介入心脏病学大会(CIT2018)期间,由波士顿科学公司(NYSE: BSX)举办的“心有介,爱无界”公益健康跑在苏州金鸡湖畔环形赛道开跑,共计吸引百余名国内外心血管病学专家、临床介入医师、医疗行业从业人士等的热情参与,并通过现场个人募捐、波士顿科学公司匹配捐赠的方式,筹得189,000元人民币善款。所得善款将全数捐赠予上海儿童基金会,用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先心病儿童回娘家”活动,为先心病患儿及其家庭提供医疗救助与人文关怀。

近年来,随着人口老龄化及城镇化加速,中国心血管疾病发病人数日益增加,已成为重大公共卫生问题。数据显示,心血管病占据居民总死亡原因首位1。如何使用创新的产品,结合先进的治疗理念,以提升患者的存活率及生活质量,一直以来成为中国心血管病学专家关注的话题。中国介入心脏病学大会(CIT)是国内介入心脏病学领域规模较大的国际学术会议,已成为心血管病学和相关领域的专家探讨国际最新科研动态的学术交流盛会。波士顿科学经过30多年的发展,拥有心脏介入治疗领域完整的产品线,其产品覆盖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全部流程,为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值此CIT2018之际,波士顿科学举办此次公益健康跑,不仅呼吁医生群体关注自身心血管健康,更呼应波士顿科学所倡导的无边界志愿者理念,集合医生、企业乃至全社会的力量,共同推进弱势群体的医疗救助和人文关怀。

CIT2018“心有介,爱无界”公益健康晨跑在苏州金鸡湖畔开跑
CIT2018“心有介,爱无界”公益健康晨跑在苏州金鸡湖畔开跑

先天性心脏病高居中国出生缺陷榜首2。“从心出发 -- 先心宝贝回娘家”项目依托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在预防、救治与随访三个阶段,支持全国各地的贫困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治疗与康复,不仅提供及时的医疗救治,提高患儿生存率,更通过先心病的科普教育与其它支持性活动,普及小儿先天性心脏病治疗、预防知识,架起小儿心血管与成人心血管专业的桥梁,以期提升复杂性先心病儿童长期生活质量。自2016年起,波士顿科学志愿者携手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为偏远地区的先心病患儿进行术后随访与体检,并向患儿家庭普及术后护理知识,圆患儿正常生活梦。

“关爱心血管健康,关乎社会中每一个个体、每一个家庭的福祉。”波士顿科学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王俭先生表示,“波士顿科学心脏介入部门拥有心脏介入治疗领域较完整的产品线,我们始终秉持‘为生命创新’的企业愿景,不仅致力技术创新与研发,为临床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更携手医疗行业同仁,积极开展各类公益实践活动,为广大患者的健康关爱与社会援助赋能,为建设‘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1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2017),《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6》

2 新华网(2017),我国胎儿先心病发病率为7.4‰

关于波士顿科学

波士顿科学公司承诺为生命而创新。我们致力于创新医疗解决方案,改善全球患者生活。三十多年来,波士顿科学始终引领全球医疗技术行业的发展,通过提供各种广泛的高性能医疗解决方案,满足广大患者亟待满足的需求,降低医疗保健成本。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stonscientific.cn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指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可通过如“预期”、“期望”、“预 计”、“认为”、“计划”、“估计”、“打算”等类似词语予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本公司利用当先可用信息做出的看法、假设和估计,不构成对未来事件 或表现的保证。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公司在中国的商业计划,产品市场及市场地位,新产品推出、产品效能与其影响及附带产品和服务等相关陈述。如果事实证明本 公司的基本假设并不准确,或受某些风险或不确定因素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前瞻声明中所陈述或暗含的期望与预计有重大出入。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因素也已影响、而且可能在未来(与其他因素一起)影响本公司商业战略的实施情况,并可能造成实际结果与本新闻稿中陈述的设想有所出入。因此,谨敬告读者切勿过分依赖 本前瞻性陈述。

可能引起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未来经济、竞争、赔偿及监管状况;新产品的推出;人口变化趋势;知识产权;诉讼;金融市场状况;以及本公司及竞争对 手的未来商业决策。上述所有因素均很难甚至不可能准确预测,并且其中很多因素在我们控制范围之外。欲了解其他可能影响本公司未来运营的重大风险和不确定因 素可详见本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的10-K表上最新年度报表第一部分第1A条《风险因素》,本公司也会在已经或将要报备的10-Q表上季度报表第二部分第1A条《风险因素》中更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对于任何预期的变化,或作为预期基础的相关事件、情况或环境的变化,或可能致使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 有所出入的因素的变化,本公司均无意且无义务对前瞻性陈述做出更新或修改。此份警示性声明适用于该份文件中的所有前瞻性陈述。

###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326/2088714-1

消息来源:波士顿科学
相关股票:
NYSE:BS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