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德姆奖赏计划推出“连住两晚,赚取一晚免费住宿”促销活动

温德姆酒店集团
2020-08-06 14:45 16187
作为全球大型酒店特许经营公司,温德姆酒店集团足迹遍及全球约90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拥有9,300家酒店。今夏,我们听到大家的心声,感受到 大家热情满满的出游兴致,特此推出集团历年来最慷慨的促销“连住两晚,赚取一晚免费住宿”。

夏季出行在即,通过官方渠道注册参加活动
在温德姆酒店连住两晚,即可额外赚取 7,500 点奖励积分,
足以在全球数千家酒店享受一晚免费住宿。

上海2020年8月6日 /美通社/ -- 夏日炎炎,窗外阳光明媚,夏季出行的心正在蠢蠢欲动。作为全球大型酒店特许经营公司,温德姆酒店集团足迹遍及全球约90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拥有9,300家酒店。今夏,我们听到大家的心声,感受到大家热情满满的出游兴致,特此推出集团历年来最慷慨的促销“连住两晚,赚取一晚免费住宿”。即日起至2020年9月8日,凡通过温德姆奖赏计划的官方渠道注册参与活动, 满足活动相关内容后即可额外赚取7,500点奖励积分。温德姆将一如既往的值得宾客的信赖,常伴宾客的出行。


此次活动为温德姆奖赏计划会员专属。 成为温德姆奖赏计划的会员只需通过温德姆酒店集团官网或集团微信小程序里免费注册即可, 流程十分便捷。注册成为会员后或已是会员的宾客,从即日起至2020年9月8日期间前往促销活动指定页面(https://www.wyndhamhotels.com/zh-cn/wyndham-rewards/hotel-deals/stay-two-nights ) 上预订连续两晚或以上的住宿,即可额外赚取7,500点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这足以兑换任意上千家温德姆酒店一晚免费住宿,但需在9月10日或之前完成住宿。通过本次促销活动额外赚取的7,500点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与其他温德姆奖赏计划的优惠促销可叠加使用。

温德姆酒店集团品牌营销副总裁Sheila Schottland 女士表示:“随着旅客的出游意欲持续上升,此时推出温德姆奖赏计划的促销活动是想借此提醒各常旅客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已经正常营业,并随时欢迎大家的到来。无论是与家人举家出游还是想远离城市喧嚣抛下所有烦恼度个长假,温德姆奖赏计划将陪伴您左右,甚至带来更多积分奖赏,增添更多欢声笑语。”

为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形势,温德姆酒店集团及旗下所有酒店品牌皆致力于以多方位的安全举措 - “信赖我们Count on Us” ,保障宾客们以及酒店团队人员的健康与安全。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绝大多数酒店现已处于正常营业,早前集团推出的灵活预订政策仍然有效。安全至上,安心出行,温德姆期待宾客们的回归。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wyndhamhotels.com/count-on-us.

免费注册成为温德姆奖赏计划会员,即可在所有参与温德姆奖赏计划的酒店享受连住两晚,赚取一晚免费住宿礼遇。如需注册,预订住宿或查看条款与细则,请登录:https://www.wyndhamhotels.com/zh-cn/wyndham-rewards/hotel-deals/stay-two-nights

***

关于温德姆奖赏计划

温德姆奖赏计划被《今日美国(USA Today)》杂志的读者评为2019年度“10 Best Reader’s Choice Awards”(编者译:十大最受读者欢迎的忠诚度计划)。温德姆奖赏计划是全球慷慨的奖赏计划之一,覆盖了全球 30,000 多家酒店、俱乐部度假村和度假租赁酒店。该计划为常旅客度身定制,会员每完成一次符合资格的住宿后,最少可赚取1,000 点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并可用积分兑换缤纷奖赏,在与温德姆环球(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YND)和其他合作方的支持下,这些奖赏包括在全球 9,300 多家酒店、数万家俱乐部度假村和度假租赁酒店兑换免费住宿。温德姆奖赏计划现有8,300万会员。即刻加入本计划,请访问网站www.wyndhamrewards.com。这才是您应得的!

关于温德姆酒店集团

温德姆酒店集团(Wyndham Hotels & Resort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H)遍布全球六大洲近9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 9,300 家酒店,是全球性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温德姆酒店集团拥有逾82.8万间客房,每天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在经济型和中端住宿行业表现优异。集团旗下有 20 个酒店品牌,包括速8酒店®(Super 8® by Wyndham)、戴斯酒店®(Days Inn® by Wyndham)、华美达®酒店(Ramada® by Wyndham)、麦客达®温德姆酒店(Microtel Inn & Suites by Wyndham®)、拉昆塔®温德姆酒店 (La Quinta® by Wyndham)、蔚景®温德姆酒店(Wingate by Wyndham®)、 AmericInn® by Wyndham、 Hawthorn® Suites by Wyndham、The Trademark Collection by Wyndham和温德姆®(Wyndham®)。温德姆酒店集团还是一家值得信赖的酒店管理服务提供商。屡获殊荣的温德姆奖赏计划是集团的客户忠诚度计划,为全球约8,300 万名注册会员在集团旗下数万家酒店、俱乐部度假村及度假租赁酒店提供兑换积分奖赏。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wyndhamhotels.com

消息来源:温德姆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NYSE:W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