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革命性发明让无灌溉种植成为现实

AquaPro Holland BV
2010-03-04 23:33 5675


荷兰 STEENBERGEN 和加州萨克拉门托2010年3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在科学上屡获殊荣的荷兰发明家 Pieter Hoff 发明的 Groasis waterboxx 将改变历史的进程。3月16日,Hoff 先生将在萨克拉门托 Green California Summit(绿色加州峰会)上宣布进行全球无灌溉种植试验。将在加州帕姆斯普林高地和低地沙漠地区、纳帕谷 (Napa Valley)(和 Robert Mondavi Winery(罗伯特蒙达维酿酒厂)合作)以及美国首个可持续发展城市索诺马进行的4项计划将和另外20项在四大洲7个国家的全球实验一起构成这个全球无灌溉种植试验。

Hoff 先生已经在摩洛哥的撒哈拉沙漠里完成了为期4年的植树试验,存活率达到了88.2%。全球试验的监测结果将证明人类能在荒野、岩石、山脉,以及沙漠里,或是在所有难以种植的地方种植树木,而不用灌溉。加州和全球其它地区都热切盼望这些试验的结果,各地区都把这个结果当成一种应对滥砍滥伐、食物短缺和水源保护问题的解决方法。

Groasis waterboxx 有摩托车轮胎那么大,中心有一个开口,种在土里的树苗和种子可以插在开口里面。这个“智能水源培养箱”能在不使用能量的情况下通过冷凝和雨水从空气中“生产”出水,并将水长久地保存下来。该装置还能防止水分从土壤中蒸发出去,并保护植物根部免受太阳、风、杂草和啮齿动物的伤害。一年以后,树木就会足够强壮,能够自己成长了,此时 Groasis waterboxx 就能被轻易地移除并重新利用。

Hoff 曾是荷兰较大的花卉球茎出口商之一,他5年前卖掉了自己的企业,心中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想办法在地球上再造森林和向世界提供粮食。他预计 Groasis waterboxx 能在未来40年里将20亿公顷(合50亿英亩)由人类侵蚀造成的沙漠再变成森林。二氧化碳分子能够通过树木得到释放,当树木产出水果、药品和油类等产品的同时也将来自化石燃料的碳原子转移到木材之中。Hoff 在其著作‘CO2, a gift from heaven’(《二氧化碳:来自天堂的礼物》)中解释说,让我们共同在释放二氧化碳分子的同时利用树木赚钱,而不只是对气候变化不停地讨论。

Hoff 的动机何在?他解释说:“我要为我们的孩子们留下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在这场较大的环保美国峰会上推出 Groasis waterboxx 会让这个梦想成为现实。

一般性介绍:http://www.groasis.com

新闻: http://www.groasis.com/page/uk/press.php

影片: http://www.groasis.com/page/uk/animation.php

著作: http://www.petrushoff.com

电邮: press@groasis.com

消息来源:AquaPro Holland B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