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dium T-star合作伙伴成长企业正式入营

打造开放共赢的生态圈,助力合作伙伴共成长
霍尼韦尔旗下全资子公司Tridium第一期参与T-star合作伙伴成长项目的五家企业近日正式入营。Tridium一直践行以开放共赢的生态体系,助力合作伙伴的成长,以科学的管理和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物联网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天津2020年8月4日 /美通社/ -- 霍尼韦尔旗下全资子公司Tridium第一期参与T-star合作伙伴成长项目的五家企业近日正式入营。Tridium一直践行以开放共赢的生态体系,助力合作伙伴的成长,以科学的管理和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物联网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Tridium亚太区总经理刘永泽说:“我们十分重视生态繁荣,T-star合作伙伴成长计划是Niagara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扩展了生态圈的边界,真正实现开放、共赢、共同发展。基于Niagara技术平台打造多元的生态社区,借助Niagara生态社区的力量成立专家委员会,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创业指导、商业模式建立、渠道拓展、技术提升、管理提升、资金支持、政府政策争取、行业协会引荐等。”

自2019年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发布T-star合作伙伴成长计划以来,借助生态圈在产、学、研方面的专家力量,特别聘请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创业学院院长张建勇、上海大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煜麟、国际电工委员会智慧城市系统委员会专家余涛博士成立专家委员会。经过企业自主申请及专家组审核,五家资深合作伙伴最终获得首批入营资格。他们分别是天津市实想科技有限公司、腾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汇智众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长江都市楼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宏达瑞信科技有限公司。

首期活动中,通过一对一的专家定向辅导,专家帮助企业进行了公司的战略规划设计、领导力与团队建设、运营管理、商业模式的设计,并解答了企业如何应对新时代下新的机遇,以及如何快速适应变化的市场环境。

作为首批特聘专家,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创业学院院长张建勇说:“Niagara生态圈合作伙伴多以技术擅长,根据创业者各自所处的不同创业阶段的实际情况,生态圈的创业辅导导师更能理解和帮助合作伙伴,理清创业思路,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挑战。通过改变传统的客户沟通方式,用生态圈的方式进行创新创业,企业成长导师与企业共同教学相长。”

作为首批入营企业,天津市实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明说:“每一个时代浪潮来临的时候,无论企业规模和发展阶段,每一个企业家都需要一个创业导师,一方面导师从行业趋势和市场政策上看得更多更远,另一方面,导师们能客观指出企业长处和短板。更重要的一方面是陪伴,理解创业者的孤独,愿与企业共同成长。”

Tridium期待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T-Star成长计划,也期待更多行业专家加入成长辅导导师的团队,共同打造开放共赢的生态圈,助力合作伙伴共成长,谋求生态圈的繁荣发展。

Niagara开放式物联网软件框架是一个完整的、智能的企业集成应用平台,可以开发、集成、连接和管理任何协议、任何网络、任何智能设备和系统。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