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LA ADE MIHARA格子鞋 -- 跨界碰撞,生来自成焦点

2020-07-30 10:20 13748
意大利百年高级运动时装品牌FILA重磅推出与日本知名设计师MIHARA YASUHIRO(三原康裕)跨界联名系列,该联名系列再次强势推出全新鞋款 -- FILA ADE MIHARA格子鞋。

上海2020年7月29日 /美通社/ -- 意大利百年高级运动时装品牌FILA重磅推出与日本知名设计师MIHARA YASUHIRO(三原康裕)跨界联名系列,以传统经典碰撞时尚潮流,重塑高级运动时装的焦点质感与内涵。该联名系列再次强势推出全新鞋款 -- FILA ADE MIHARA格子鞋,不仅承袭ADRENALINE 99鞋款精髓复刻升级,更汲取了日本当下最流行的撞色潮流元素,以醒目的标签设计凝聚焦点,建立独属于FILA ADE的精神内涵。

FILA ADE MIHARA格子鞋
FILA ADE MIHARA格子鞋

FILA ADE是FILA 历史上充满传奇色彩的一款马拉松跑鞋。它的前身ADRENALINE 99 是FILA 1999年的经典马拉松鞋款,同时也是1994年和1995年两届纽约马拉松冠军选手German Silva的代言鞋款。在1994年的纽约马拉松比赛中,German Silva一路领先,却在最后一英里时转错了弯,随后突然回过神来返回赛道并夺冠,这一事件为他赢得了“Wrong Way Silva” 的冠军绰号,也让German Silva成为FILA ADE系列的精神代表,激励年轻人在人生前行的道路上,打破对与错的传统定义,坚持走出自己的路,哪怕“错”了一步,也在去往对的路上 -- FILA ADE精神内涵“Right to be real”应运而生。如今,FILA ADE MIHARA格子鞋基于ADRENALINE 99的精髓复刻重塑而成为全新款式,除保留标志性的元年“鹰爪”纹路, 象征锁住双脚的强大包覆与支撑,升级加载美国百年橡胶品牌GOOD YEAR固特异大底具有轻质和超耐磨鞋底配方,大幅减轻鞋身重量,提升耐磨性和穿着舒适度。

FILA ADE MIHARA格子鞋
FILA ADE MIHARA格子鞋

FILA ADE MIHARA格子鞋作为FILA年度主推鞋款,此次与日本著名设计师三原康裕Mihara Yashuhiro联名款式的设计灵感为破坏式创新,以不合逻辑的logo搭配夸张的格纹,呈现全新风貌。顽皮的Mihara Yashuhiro将联名的标签大剌剌地放置于鞋面外侧,从鞋面延展到中底,这一显著标签所带来的强大的视觉冲击力,颠覆了传统视错觉,使其成为本次联名的一大特色。鞋身表面采用格纹基础纹样灵感,源自FILA的精神领袖 -- “网坛传奇”比约·博格(Bjorn Borg)身着FILA球服连续五年夺得冠军的温网球网。不仅如此,格纹亦汲取了白天东京街头的时尚元素,如东京塔、晴空塔,用东京的年轻潮流手法诠释FILA的经典。全新联名鞋款将推出4款配色,均以格纹为基础纹样,格纹采用丝网印刷方式呈现,能够更细腻的展现图案的立体感。

FILA ADE MIHARA格子鞋
FILA ADE MIHARA格子鞋

 

FILA ADE MIHARA格子鞋
FILA ADE MIHARA格子鞋

FILA作为引领了运动与时尚完美结合的高级运动时装,将FILA百年经典的运动DNA与MIHARA自由创新的时尚哲学相互碰撞,独到大胆的设计与舒适轻便的穿着体验,让FILA ADE MIHARA格子鞋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爆款,更将FILA一直以来所崇尚的功能性与时尚性完美结合的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FILA ADE MIHARA格子鞋
FILA ADE MIHARA格子鞋

更多关于FILA ADE MIHARA格子鞋的信息敬请关注fila.com、FILA品牌官方微博@FILA及FILA品牌官方微信,解锁更多关于FILA ADE复古跑鞋系列的故事。

消息来源:FILA 斐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