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民女神高圆圆空降郑州,携手FILA演绎全新优雅锋尚

2020-08-08 20:40 17414
FILA在郑州首家5代形象旗舰店正式于正弘城盛大开业。FILA x Maison MIHARA YASUHIRO联名系列快闪店更是空降一楼中庭,精彩演绎了品牌DNA。不仅如此,FILA时尚运动代言人、#优雅锋尚者#高圆圆亲临活动现场。

中国郑州2020年8月8日 /美通社/ -- FILA 在郑州首家5代形象旗舰店(5G 形象店)正式于正弘城盛大开业。FILA x Maison MIHARA YASUHIRO 联名系列快闪店更是空降一楼中庭,精彩演绎了品牌 DNA。不仅如此,FILA 时尚运动代言人、#优雅锋尚者#高圆圆亲临活动现场,向观众诠释了优雅时尚之美,众多潮流人士及品牌忠实消费者齐聚现场,体验意式时尚美学。

FILA郑州正弘城全新五代形象旗舰店
FILA郑州正弘城全新五代形象旗舰店

 

从左至右:正弘商业总裁刘永松先生、正弘城项目总经理官同东先生、FILA时尚运动代言人高圆圆女士、FILA 大中华区总裁姚伟雄先生、安踏集团中区零售运营大区总经理王晓伟先生
从左至右:正弘商业总裁刘永松先生、正弘城项目总经理官同东先生、FILA时尚运动代言人高圆圆女士、FILA 大中华区总裁姚伟雄先生、安踏集团中区零售运营大区总经理王晓伟先生

 

本次 FILA 郑州正弘城全新五代形象旗舰店正式开业当天,FILA 时尚运动代言人、#优雅锋尚者#高圆圆身穿FILA x Maison MIHARA YASUHIRO联名系列,亲临现场与 VIP 亲密互动。无论是在银幕上还是生活中,高圆圆始终以优雅作为生活态度,而当谈起与百年时尚运动品牌 FILA 的合作,#优雅锋尚者#高圆圆也分享了自己对锋尚理念的见解,表示优雅是一种独立乐观的生活态度,无论外在舆论如何变化,她都会坚持优雅做自己。这与 FILA x Maison MIHARA YASUHIRO 联名系列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本系列传承优雅传奇,以解构的设计语言,将蜕变后的优雅再次注入潮流。

FILA时尚运动代言人高圆圆
FILA时尚运动代言人高圆圆

 

FILA时尚运动代言人高圆圆
FILA时尚运动代言人高圆圆

FILA 致力于在运动与时尚之间寻求平衡,给予消费者轻盈灵动的运动体验。本次活动不仅仅隆重宣告了全新5G 形象店升级开业,更是给予观众一个#致锋尚者#延续风潮的新体验 --  FILA 打造快闪时尚空间,携手 Maison MIHARA YASUHIRO 锋尚来袭

经典的意式优雅碰撞东京原宿潮流,焕然开启全新的时尚美学。FILA x Maison MIHARA YASUHIRO 合作再度进化,其度身打造的本次线下快闪体验店,向大众传递了两大品牌在时尚领域上的激情和活力。快闪体验店内展现了多样化的产品,其中包括了 FILA x Maison MIHARA YASUHIRO 联名系列,该款产品保持了 FILA 高级运动时装的一贯调性,又融合了来自三原康裕先生的日式潮流风格。在两种跨界文化的交流之下,该款联名产品在创新和经典的美妙碰撞之际,勾勒出了耐人寻味的艺术美感。其中 FM1波点鞋以 FILA 经典鞋款 T1为原型进行改造,加上吸睛的乐高大底设计,让人不禁对鞋子的设计产生思考和想象,堪称为一款革命性的设计;而联名的 ADE 格子鞋延续了 ADE 系列的舒适性的同时,加入了大胆的视觉冲击元素 -- 联名的标签放在鞋子外侧,从鞋面延续到中底,这个设计将破坏式创新淋漓尽致地诠释出来,是三原康裕先生与 FILA 灵感碰撞的最好呈现。

FILA x Maison MIHARA YASUHIRO联名系列快闪店
FILA x Maison MIHARA YASUHIRO联名系列快闪店

FILA 郑州正弘城全新五代形象旗舰店升级开业现场潮人齐聚,微博、小红书多个平台联动引流,共同注入时尚活力。开幕活动当天,FILA 时尚运动代言人、#优雅锋尚者#高圆圆参与了 FILA 旗舰店的直播,向观众传递了优雅活力的时尚理念。无论是创新快闪店或是全新的联合系列产品,这都是 FILA  与 Maison MIHARA YASUHIRO 深度合作的再体现,两大品牌也趁此向消费者共同传递了别具一格、优雅时尚的产品理念和生活态度。

FILA 郑州正弘城全新五代形象旗舰店现已正式登陆郑州正弘城商场5层,各品类最新热门服饰也已于门店上线,即刻前往解锁全新潮流风尚。更多信息敬请关注f ila.com,及 FILA 品牌官方微博 @FILA及 FILA 品牌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FI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