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 推出新一代顶部加载存储系统 适用于大容量云规模部署

60 托架和 90 托架系统支持单节点、双节点、SBB 或 JBOD 配置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20-07-29 17:20 19553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今日宣布新推出 60 托架和 90 托架解决方案,由此扩展其经市场验证的超密集存储解决方案。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0年7月29日 /美通社/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纳斯达克代码:SMCI) 是企业级计算、存储、联网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今日宣布新推出 60 托架和 90 托架解决方案,由此扩展其经市场验证的超密集存储解决方案。这些一流的大容量存储和扩展系统针对云存储实施和HPC存储应用进行了优化。


这款新的顶部加载架构在灵活性、模块化和可维护性方面均有更优秀的表现,可满足客户需求。60 托架和 90 托架系统均提供单节点和双节点配置,其中硬盘将在每个节点之间平均分配。此外,硬盘可以采用存储桥托架 (SBB) 配置以实现高可用性,其中两个节点可以访问所有硬盘,并且在一个节点发生故障时另一个节点可用作备份。借助无需工具的模块化设计,所有关键的板载系统(热插拔服务器节点、扩展器、风扇模块、电源和硬盘)都进行了全面优化,只需一名技术人员即可轻松维护。

Supermicr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arles Liang 表示:“鉴于近期的市场变化和软件定义云存储的高速增长,Supermicro 可以帮助数据中心推动设备的现代化,从而充分利用灵活的架构、无需工具的模块化设计以及简单扩展的功能。我们的大容量新存储系统继续侧重节约资源,并提供业界领先的每瓦容量,由此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TCO) 和总体环境成本 (TCE)。”

Supermicro 新推出的大容量顶部加载系统针对企业环境进行了优化,支持纵向扩展和横向扩展架构。这些 4U 系统配备 60 个或 90 个热插拔 2.5 英寸/3.5 英寸 SAS3/SATA3 托架,以及 2 个板载 PCI-E M.2 插槽和 2 个内置超薄 SATA SSD 插槽。单节点系统还支持将 2 个后部热插拔 2.5 英寸托架用于操作系统镜像,并可选配 4 个 NVMe U.2 托架用于快速缓存。在最大配置下,系统支持1440 TB的成本优化存储。双插槽配置的单节点和双节点系统使用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每个服务器节点配备 16 个 DDR 插槽。

Supermicro 存储峰会

Supermicro 将在首届 Supermicro 存储峰会推出这一产品系列,峰会将重点介绍面向云存储的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Supermicro 存储峰会于 2020 年 7 月 28 日上午 9:00(太平洋夏令时)在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举行,于 2020 年 7 月 29 日上午 9:00(东八区)在亚太地区举行。单击此处获取更多信息并注册。

有关 Supermicro 新推出的顶部加载存储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链接。[https://www.supermicro.com/en/products/top-loading-storage]

敬请通过LinkedInTwitterFacebook 关注Supermicro,获取其最新动态与公告。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