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芯原与 ARM 拓展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满足高端消费者和网络 SoC 设计需求

2007-05-09 16:21 1988

拓展后的合作关系还将完善芯原 SoC 应用平台用于关键垂直市场

上海和英格兰剑桥5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芯原股份有限公司(VeriSilicon Holdings Co., Ltd.,简称芯原)与 ARM (LSE: ARM; Nasdaq: ARMHY) 今天宣布,芯原被授权使用 ARM926EJ-S(TM) 处理器。除了提供 ARM922T(TM) 处理器和 ARM7TDMI(R) 处理器外,双方达成的授权协议还将芯原当前基于 ARM926EJ-S 处理器的产品拓展至了完全可整合性能的、可配置的缓存系统,以作为一个 ARM(R) 授权设计中心。该协议还进一步增强了芯原在消费电子产品(如音频/视频,语音和多媒体)等应用领域的 ASIC 全包设计能力。

凭借这项协议,芯原将能够直接为客户提供基于 ARM(R) 技术的用于任何代工厂/制程节点的设计。

芯原是一家无晶圆 ASIC 设计代工厂,该公司致力于提供同类较佳的垂直平台解决方案、系统知识和服务,以帮助 SoC(系统芯片)客户从芯片设计走向芯片生产。客户可以从众多芯原设计服务中进行选择用于各种代工厂,如芯片设计、系统软件开发、前后端设计以及制造服务。除了能够使用 ARM7(TM) 和 ARM9(TM) 系列微处理器,客户还可以从芯原的 V.Blox IP Library 中选择丰富而互补的各种 IP 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他们的 SoC 的需要,如数字信号处理 (DSP) 产品以及高速 PHY、模拟信号功能模块和复合信号功能模块。

ARM 中国部门总裁谭军表示:“芯原广泛的 SoC 产品以及先进的设计能力将为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带来覆盖众多设备的显著的产品性能优势。有了这份协议,芯原将能够增强其在确保面向移动、消费以及网络等高增长市场的复杂设计方面上的业已强大的发展动力。”

芯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伟民 (Wayne Dai) 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拓展我们与 ARM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期待将这些技术整合为我们 SoC 平台产品的一部分。通过把一整套 ARM 处理器纳入到我们的 ASIC 全包服务中,芯原可以满足这一最具挑战性的产品需求,并以低成本和低风险提供竞争力超群的解决方案。”

芯原简介

芯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发展迅速的芯片解决方案公司,该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使客户能够实现其芯片设计目标、促进开发项目以及以较低的价格及时推出市场公认的硅产品。芯原致力于提供专业的设计服务、市场领先的 ZSP(R) 可授权内核和平台、行业标准的半导体 IP 和可升级 ASIC 全包服务。其产品和服务跨越众多应用领域,其中包括多媒体、语音和无线通信。芯原在加州圣塔克拉拉、得克萨斯州达拉斯、中国大陆的上海和北京、台湾地区的台北、日本东京、法国尼斯以及韩国首尔均设有设计、运营以及销售与支持办事处。

欲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verisilicon.com 。

ARM 简介

ARM 公司设计先进的数字产品核心应用技术,应用领域涉及移动、家庭和企业解决方案以及嵌入式应用产品和新兴应用产品。ARM 的广泛产品包括:16/32位 RISC 微处理器、数据引擎、图形处理器、数字单元库、嵌入式存储器、外围设备、软件、开发工具、模拟功能产品和高速连接产品。ARM 公司协同众多技术合作伙伴为领先的电子产品公司提供快速、可靠的完整系统解决方案。欲了解 ARM 公司详情,请访问 http://www.arm.com 。

注:ARM 和 ARM7TDMI 是 ARM Limited 的注册商标。ARM7、ARM9、ARM922T 和 ARM926EJ-S 是 ARM Limited 的商标。其它所有商标或商品名称是各自所有者的财产。“ARM” 代表 ARM Holdings plc、其运营企业:ARM Limited 以及各地的分支机构:ARM INC.、ARM KK、ARM Korea Ltd.、ARM Taiwan、ARM France SAS、ARM Consulting (Shanghai) Co. Ltd.、ARM Belgium N.V.、AXYS Design Automation Inc.、AXYS GmbH、ARM Embedded Solutions Pvt. Ltd.、ARM Physical IP, Inc. 以及 ARM Norway AS。

消息来源:芯原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