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莱雅集团将首次以“生态圈”的形式参展第三届进博会

履新第三届进博会展盟理事会首任轮值主席
欧莱雅将在第三届进博会与合作伙伴共创“美、科技、责任”三位一体的沉浸式“美好消费”体验空间
欧莱雅中国
2020-07-27 17:03 10709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来开幕倒计时100天。欧莱雅集团宣布将首次突破性地以“生态圈”的共创形式,携手科技初创公司和消费者在内的合伙人共创展台内容、体验与活动,让中国消费者探见心驰神往,又已近在眼前的“未来之美”。

上海2020年7月27日 /美通社/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来开幕倒计时100天。作为连续三届进博会最大的快消行业展商,欧莱雅集团宣布将首次突破性地以“生态圈”的共创形式,携手科技初创公司和消费者在内的合伙人共创展台内容、体验与活动,让中国消费者探见心驰神往,又已近在眼前的“未来之美”。同时,在7月26日举行的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成立大会上,欧莱雅成功当选本届参展商联盟理事会首任轮值主席,任期为三个月。

欧莱雅成功当选本届参展商联盟理事会首任轮值主席
欧莱雅成功当选本届参展商联盟理事会首任轮值主席

今年,欧莱雅将以中国美妆消费者的五大前沿需求趋势为启发,集合全球“首发新品”、“全球爆品”、“美妆科技”和“跨界创新”,打造“美X科技X责任”三位一体的沉浸式“美好消费”体验空间,支持进博会超越“全球新品首发地”,进一步升级成为美好消费“新理念、新场景、新解决方案”的全球首发地。

欧莱雅成功当选本届参展商联盟理事会首任轮值主席
欧莱雅成功当选本届参展商联盟理事会首任轮值主席

欧莱雅中国总裁兼CEO费博瑞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本届展盟理事会首任主席。欧莱雅将发挥连续三年筹备参展和参与展盟工作的经验,积极配合进博局凝聚参展商的力量,借助进博会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将参展商的生态圈做大盘活,携手将第三届进博会办得更出彩、更出色、更有影响力。”

在主题为“美”的展区内,欧莱雅准备了多重重磅惊喜,不仅将隆重揭幕即将登陆中国大陆的新品牌,更将展出包括全球首发、亚洲首发和中国大陆首发的新品。为顺应当下中国消费者对“个性美”的不懈追求、对“健康美”的品质需求、以及对高功效护肤、高端化产品和多元化品牌青睐有加的消费趋势,大量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明星产品、限量版新品和与世界级IP跨界共创的新品也将悉数亮相展台,诠释欧莱雅集团“全球惠及中国,中国启发世界”的坚实承诺。

“科技”主题展区内,欧莱雅计划特别设立沉浸式“美妆科技实验室”,集中展示人工智能、增强现实、物联网、5G技术等前沿科技与美妆产品、使用和消费场景、营销模式和供应链深度融合的美妆科技创新和战略转型成果,其中包括全球首款家用定制化妆品配方概念产品Perso的亚洲首秀。除了展出一系列集团自主创新和开放式创新成果,欧莱雅中国首届“美妆科技创造营”中从500多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的决赛优胜者也将于现场揭晓,并展示合作创新的试点项目,带领观众领略凝聚跨行业先进技术的美好消费解决方案。

全球首款家用定制化妆品配方概念产品Perso亚洲首秀
全球首款家用定制化妆品配方概念产品Perso亚洲首秀

“责任”主题的展区内,观众可深入探索欧莱雅集团于年中全新发布的“欧莱雅,为明天”可持续发展2030承诺,以及集团在全球和中国的最新实践。欧莱雅中国携手阿里巴巴集团和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于今年7月共同发起的“绿色包裹涂鸦征集令”消费者共创项目优胜作品,也将在现场展出,旨在倡导绿色消费风尚,推动美好消费变革。在该展区,欧莱雅还将以融媒体形式,讲述疫情期间集团与中国、中国市场与全球其它市场相濡以沫、共战疫情的故事,也将集中展示集团和旗下各大品牌为让地球的明天更美好,而开展的丰富多样的社会责任项目。

“在全球疫情对国际经贸造成冲击的背景下,中国如期举行第三届进博会,向世界传递出开放、包容、普惠、共赢的信号,无疑为世界经济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同时承载着人们对世界共享繁荣的美好期许。”费博瑞表示:“在‘HUGE美好计划’新战略的引导下,我们将积极探索与业内业外、不同规模的合作伙伴开展开放式创新。借助进博会这一开放共融、博采众长的世界级经贸交流平台,欧莱雅希望将个性多元、兼容并蓄的美传递给中国消费者,同时集结源自全球、跨越行业的智慧与力量,聚合生态协同效应,共筑美好消费新格局,实现消费者、社会和企业‘美美与共’的价值共创。”

消息来源:欧莱雅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