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门子医疗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订合作备忘录

2020-07-26 19:16 7219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正式授予西门子医疗“公共卫生防疫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称号,西门子医疗同时正式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上海2020年7月26日 /美通社/ -- 在开幕倒计时一百天之际,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正式授予西门子医疗“公共卫生防疫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称号,以肯定西门子医疗行业领先地位、在抗疫过程中的积极努力、对加强公卫防疫体系的建设性作用,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在公司连续第三年参加进博会之际,西门子医疗同时正式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未来,通过持续并深度参与进博会这一国际经贸盛会,西门子医疗将与其他会员单位共同努力,加强交流互动与资源分享,共同支持中国公共卫生防疫能力建设,助推公共卫生防疫领域的可持续性发展,以及全球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优化创新。

西门子医疗市场与企业传播部高级总监王弢代表西门子医疗接受公共卫生防疫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授牌
西门子医疗市场与企业传播部高级总监王弢代表西门子医疗接受公共卫生防疫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授牌

从首届进博会开始,西门子医疗就携众多最新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参与其中,充分展示了精准诊断、诊疗模式、数字化医疗等领域的创新成果。2020年进博会,除了主展台进一步扩大面积外,西门子医疗还在公共卫生防疫专区设置独立展台,实现双展台联动,全方位展示公司在影像诊断、临床治疗、实验室诊断及公卫防疫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其中包括Corindus介入手术机器人,发热门诊解决方案等。

西门子医疗亚太区总裁陶琳女士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的重要举措,西门子医疗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这一盛会。我们期盼通过进博会,推动并加速更多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和产品在中国落地,惠及中国医疗行业,惠及中国广大医护工作者,并最终让更多中国患者获益。”

自1992年在上海开设第一家生产基地起,西门子医疗始终扎根中国并参与了中国医疗事业的发展历程。目前,西门子医疗已在中国建立了一支近6,000名员工的队伍,并在上海、深圳、无锡等地建立了影像诊断、临床治疗和实验室诊断的研发和制造中心。疫情期间,西门子医疗客户服务团队奋战一线,确保疫情期间医疗设备的顺利运转。此外,我们也通过爱心捐款、设备捐赠、防疫物资紧急调配等多方面的努力,支持各地医院和医护人员渡过难关。面对汹汹疫情,西门子医疗迅速推出方舱CT、病毒和抗体试剂盒及发热门诊解决方案,支持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抗击疫情。未来,西门子医疗将继续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核心,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用实际行动支持中国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愿景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西门子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