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舒保扩大可承保新冠的旅游保险产品范围

保险科技公司重点介绍可承保新冠肺炎相关费用的产品
Insubuy, Inc.
2020-07-22 23:07 6643

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2020年7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保险科技公司云舒保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旅游保险以及留学生和访问学者保险,以提供实际的保障。

云舒保将继续以客户的最大利益为出发点,以创新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云舒保公司的创始人和CEO Narendra Khatri讲到:“公司成立近二十年以来,云舒保一直是旅游医疗保险行业的开拓者和市场领军人,为实现客户的利益最大化,云舒保将继续与各保险公司合作,”。

在持续的新冠大流行期间,实际的保障意味着需要提供承保新冠肺炎相关医疗费用的保险。 值得自豪的是,云舒保提供了许多承保新冠肺炎(COVID-19)治疗的保险,就和承保保单生效日之后发生的任何其他新的医疗状况一样,这些保险由Crum&Forster,Lloyd's和Sirius International等顶级保险公司承保。

旅游业目前正在经历一场百年难遇的剧变。然而尽管局势混乱不堪,云舒保对客户(真正有问题的真实的人)的奉献精神使它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云舒保的最终目标是造福我们的客户。在这史无前例的时刻,实际的保障意味着要提供一切机会使客户在财务上免受COVID-19造成的任何由医疗费用产生的损失。此外,一些旅游,留学生和,访问学者保险提供远程医疗和/或线上就医,提供原有疾病急性发作保障,甚至在有旅行警告的地区也提供承保。

客户可以在https://www.insubuy.com/covid19-travel-insurance/ 查看各种承保COVID-19的保险。

云舒保成立于2000年,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是一家提供各种国际和旅游保险产品的保险科技公司。云舒保与许多保险公司合作,以确保其客户拥有最适合他们需求的保险。在www.insubuy.com 上,客户可以从多家公司获得报价,并排比较,然后在网上立即购买。富有资质的经验丰富的持执照保险经纪人每周七天都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建议。云舒保在美国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均有保险销售资格。云舒保是一家著名的保险经纪公司,曾多次获得业内领先奖项。

 

消息来源:Insubu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