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ulberry指定ForwardPMX领导其在中国的绩效营销

ForwardPMX
2020-07-22 16:00 8754
全球品牌绩效营销与全服务媒体机构ForwardPMX已经被Mulberry(玛百莉)指定,领导该奢侈品牌在中国的绩效营销计划。

2020年7月22日上海 /美通社/ -- 全球品牌绩效营销与全服务媒体机构ForwardPMX已经被Mulberry(玛百莉)指定,领导该奢侈品牌在中国的绩效营销计划。营销互动涉及有机社交和可竞价媒体,以及微博和微信等该地区本地重点平台的综合活动管理。这项合作进一步壮大了ForwardPMX在中国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户群,如希尔顿、Luis Via Roma、Lane Crawford和Marina Bay Sands,进一步体现了该机构的专长、强大的平台关系以及帮助企业在中国复杂的数字生态系统中取得成功的能力。

Mulberry是英国最大的奢侈皮革制品设计与生产企业。该品牌在国际战略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ForwardPMX将携手Mulberry通过全漏斗营销活动和本地重点平台有效扩展其业务,引领品牌意识和渠道增长。

营销计划将通过该机构上海办事处进行管理,团队将重点致力于通过制定与中国社交型奢侈品消费者生活最密切相关的渠道宣传和电商战略,吸引这些消费者。ForwardPMX还将负责产生高质量流量,并且通过Mulberry丰富的数字资产推动流量转化。

ForwardPMX在亚太地区、EMEA(欧洲、中东、非洲)以及北美20多个办事处拥有1000名专家,是300多个世界知名品牌的合作伙伴。该机构利用其全球规模和本地化的精准专长,以能够适应客户今天和未来业务需求的定制解决方案应对客户增长挑战。

ForwardPMX亚太区及俄罗斯区域副总裁Yanyan Froud表示:“我们很高兴与Mulberry合作,帮助他们在中国进一步发展。很荣幸宣布这项合作,我们将在营销互动中始终拥有创新和雄心,推动Mulberry不断前行。”

Mulberry全球营销总监Charlotte O'Sullivan表示:“ForwardPMX深谙奢侈品行业以及中国数字技术的不断发展,使他们成为帮助我们在该地区进一步成功发展品牌的最佳合作伙伴。中国消费者是我们国际增长战略的关键焦点,我们希望确保品牌与当地的顾客偏好和消费者需求产生强烈的共鸣。”

消息来源:ForwardPM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