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将于 7月27-30日在广交会展馆举办

- 中国今年国内首个超大型全产业链家具展会,将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展的方式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将于7月27-30日于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

广州2020年7月16日 /美通社/ --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以下简称“家博会”)将于7月27-30日于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作为今年国内首个超大型全产业链家具展会,家博会将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展的方式,以强大的“新品首发、商贸首选”功能,助力行业的复苏与发展。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将于 7月27-30日在广交会展馆举办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将于 7月27-30日在广交会展馆举办

本届展会线下部分将使用广交会展馆A、B、C三个区,展出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等大家居全题材产品。

除了产品展出以外,展会期间,家博会还将与行业内不同组织举办多个活动及主题展览。

展会期间将举办的2020全球家具行业趋势发布会,将从国际视角出发,提供前瞻性指导信息,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为特点,汇聚国际家具行业领袖,通过高端对话,多角度梳理当前产业形势,为全球家具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特邀多位著名设计师共同策展,家博会将在A区3.2馆举办“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倡导艺术、设计、生活“三位一体”,以独立的、包容的认知逻辑重新审视、挖掘当代中国家具设计所独有的文化、艺术、设计和品牌价值,面向全球释放中国家具设计的魅力。

由中国家具协会和家博会共同打造的2030+首届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将在B区11.2馆举办。展览将通过产品、图文、光影、声效、多媒体等展示手段的深度融合,给予观众集真实场景与虚拟交互于一体的复合型空间体验,启发人们对自身与空间、自然与社会、当下与未来之间关系的思考。

此外,本届展会还将举办多个论坛活动,汇聚业界知名设计师及新锐设计师,为设计师与展商搭建直接高效的沟通渠道,建立起专属于设计师的互动交流生态圈。

受全球疫情影响,本届展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联动多家流量平台,共同打造高流量、强互动、多福利的“云看家博会”云展,布局短视频、小程序、PC端三大线上流量入口,通过云直播、云推介、云展厅、云喊话、云论坛等多种形式,帮助企业拓宽营销新渠道,为展商观众带来多元化互动交流平台。

家博会精选优秀产品也将在线上展示,专题轮播呈现,为外销企业连线海内外采购商,让无法莅临现场的海外买家掌握第一手市场及产品资讯,实现精准有效的线上商业对接。

消息来源: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