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洁中国首届数字科技节广州隆重开幕

“乘风破浪”让数字化成为公司最潮文化
宝洁
2020-07-16 12:57 6239
7月15日,宝洁大中华区首届数字科技节在公司遍布中国的各大办公室、研发中心和工厂同时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数字科技节将是宝洁打造人才全员数字化思维,深化公司数字化文化的又一次全新尝试。

广州2020年7月16日 /美通社/ -- 7月15日,宝洁大中华区首届数字科技节在公司遍布中国的各大办公室、研发中心和工厂同时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数字科技节将是宝洁打造人才全员数字化思维,深化公司数字化文化的又一次全新尝试。

数字科技节将面向宝洁中国八千多名员工全程直播,并与全球总部实时连线。宝洁内部技术专家将会就IT业八大最新前沿趋势进行专场讲解,话题涵盖5G,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机器人自动化,信息安全,数字孪生,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等。公司最近两年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开发的针对多项尖端数字化专项能力培训的50多门金牌课程也将全面上线。宝洁中国的全体员工将史无前例地全员、全情投入到数字化能力学习和创新应用中。

全面深化变革,做中国最好的大数据实体公司

做中国最好的数字变革和大数据实体公司一直是宝洁大中华区三十多年历史上首次任命的首席信息官林丽女士的愿景,她说:“我们需要懂得把技术和业务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让数字化创造最大化的商业价值,成为公司的强力竞争优势。”

宝洁大中华区总裁马睿思(Matthew Price)先生则表示:“全面数字化变革将是宝洁发展在中国,赢在中国的关键策略。”

宝洁大中华区总裁马睿思(Matthew Price)
宝洁大中华区总裁马睿思(Matthew Price)

 

宝洁大中华区首席信息官林丽
宝洁大中华区首席信息官林丽

“全方位的数字化转型”已经被写进宝洁中国长期发展战略,公司始终致力于将数字化变革深入各个业务单元和业务部门,鼓励内部数字化创新,营造一种数字化潮流的文化。

宝洁的内部数字化孵化器idealab今年的最终评选活动也将在科技节上呈现,展示公司内部员工在数字化创新方面更多的新想法,新思路,以及他们开发的多个数字化原型产品,这当中的优胜者还会得到公司相关业务单元事业部的进一步投资,助力产品商用化落地,真正走向市场。

推动外部伙伴关系,做引领行业数字化蓝图的带头人

数字科技节还邀请到国内外多位500强企业的CEO,国际知名IT咨询公司的首席分析师及合伙人,头部互联网企业和社交媒体的行业领袖,新兴初创独角兽企业的创始人等就数字化驱动下的新零售、数字化驱动下的全渠道消费者体验、数字化引领不同行业的转型等进行主题分享。

多方实时连线主题演讲及直播分享
多方实时连线主题演讲及直播分享

数字化转型从来不是数据在“自说自话”,而是公司内外各个业务伙伴力量的紧密串联,找到真正能够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让数字化为各方创造最大化的商业价值,成为合作伙伴多赢的强力竞争优势。

数字科技节将是宝洁乘风破浪全面深化数字化改革的全新一步,在消费者大数据和业务大数据双数据平台的架构下,宝洁内部一方面打造了自己的数据湖,将外部的零售商分销商等的数据进行对接,并全面整合内部各个环节的数据,在此基础上生成了上百个业务端的商业智能应用。对外,宝洁跟业界多个大型电商平台进行了深入的大数据合作,利用行业经验和大数据运用能力,跟电商平台打造和共建了许多的业内第一的大数据应用,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宝洁中国的数字化转型一直在业界受到跨行业的认可,并获得了中国IDC (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2019年年度跨行业数字化转型领军公司的最高奖。本次数字科技节将是数字化力量的全面集结,更是开启乘风破浪之旅的全新起点。

消息来源:宝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