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QS全球排名:GEMBA全法前三,彰显卓越实力与世界影响力

2020-07-09 17:14 7222
近日,QS发布了2020年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排名,法国里昂商学院GEMBA项目以学员结构多元化和职业背景高端化的突出优势,实力跻身全球37位,欧洲前十六强;并且紧随HEC Paris和Insead这两所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之后,取得了法国第三的优异成绩。

上海2020年7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高等教育指南提供商QS发布了2020年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EMBA)排名,法国里昂商学院GEMBA项目以学员结构多元化和职业背景高端化的突出优势,实力跻身全球37位欧洲前十六强;并且紧随HEC Paris和Insead这两所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之后,取得了法国第三的优异成绩

法国里昂商学院QS排名 GEMBA项目全法第三
法国里昂商学院QS排名 GEMBA项目全法第三

QS世界大学排名是目前参与机构最多、世界影响范围最广的排名之一,与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并称为四大权威世界大学排名。特别是QS世界大学排名由于更偏重于学术声誉和雇主声誉,能很好地反映了学生毕业后在雇主企业中的口碑,尤其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和参考。

 

“学员结构”和“职业背景”作为QS考察EMBA的核心因素,也是里昂商学院一直以来的突出优势。数据显示,里昂商学院亚洲GEMBA项目中的女性学员在国际师生中的占比高达34%,在人员构成上具备明显的多元化特点;所有学员的平均年龄为38周岁,平均工作年限为15年,平均管理年限为11年,81%的学历都在本科及以上,41%的人群都来自互联网/通讯/电子行业,62%的职务都在副总裁级别及以上,几乎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高端企业管理者和精英人士。正因为如此,在QS 的评分结果中,法国里昂商学院的“职业经历”和“公司职位”两项直接获得了最高分。

对此,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项目主任Rhoda Davidson教授表示:“排名成绩揭示了一个明显的事实,很多GEMBA项目的学员原本就已经是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在开始学习我们的课程之后,又被提拔到了更高的岗位。这实实在在证明了我们里昂的课程具备很高的投资回报率。

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校区EMBA项目主任张伟伟老师进一步指出了项目鲜明的实战特色和行业特征:“我们的GEMBA项目是由法国里昂商学院与北京邮电大学强强联手开设的,也是国内首家以数字化转型为方向和特色的课程项目,培养数字化转型时代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管理人才。为此,学校积极推动创新教学方法以及领导力与商业提升工作坊’等教学模块,学员们在毕业后有机会加入学校的孵化器或加速器项目。”

具有百年商业学术文化积淀的法国里昂商学院,是欧洲最古老的商学院之一,也是全球少有的同时获得了三大国际认证(AACSB、 EQUIS、AMBA)的商学院之一。法国里昂商学院GEMBA项目自主招生、自主命题考试,始终坚持严格筛选并择优录取具有丰富管理经验、创新精神以及强烈学习意愿和能力的企业高管们;学生学成后将被授予法国里昂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可向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申请学位证书认证。在与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的长期密切合作下,法国里昂商学院GEMBA项目十分注重理论研究与市场实践相结合,积极地为企业和个人营造着创新基因与全球视野下的管理教育环境,全心全意致力于培养和打造数字化时代下的国际创客先锋(Early Makers)。

2020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法国里昂商学院一直在积极行动、逆势发力,其高层管理课程在全球各大知名排行榜中屡获佳绩,这充分彰显出学院的综合实力和社会使命感。当下,数字化革命正在快速颠覆既有的传统商业模式,深刻改造着各行各业的经济业态。法国里昂商学院GEMBA项目也将持续聚焦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的塑造与培育,助力行业精英全面提升,致胜未来。截止目前,法国里昂商学院GEMBA秋季班仅剩最后15个名额,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随后将安排笔试与面试。更多课程信息可查看法国里昂商学院官网。

消息来源:法国里昂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