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酒店平均房价下降14%

Hotels.com
2010-02-26 19:02 3671

-- 酒店价格回到2003年的水平

伦敦2010年3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Hotels.com(R) 酒店房价指数 (Hotel Price Index(TM))(HPI(R)) 显示,2009年,全球酒店平均房价较2008年下降14%。

2009年,欧洲酒店房价比2008年下降13%,美国、亚洲和拉美则分别下降14%,16%和21%。

事实上,2009年全球酒店平均房价比2004年,也就是 HPI 推出的一年,还低。

但是,2009年结束前,酒店平均房价的下降幅度开始减缓。

2009年第四季度,全球酒店平均房价同比下降仅7%,而前三季度则分别同比下降16%、17%和14%。

Hotels.com 总裁 David Roche 表示:“让我们坐上时光机器,将时间拨回到2003年,再看看当时的酒店价格和现在有什么区别。有什么不同吗?几乎没有。我们最新的2009年全年酒店价格指数显示,全球房价在上年不佳表现的基础上再次下滑14%,使消费价格重回2003年以来从未出现的低水平。尽管2009年第四季度欧美可能率先出现了酒店房价复苏的迹象,但促销和巨大的价值看来还要持续一段时间。2010年势必将成为旅客们又一个不错的年份。”

-- 截至2009年末的价格变动

价格下降在2009年结束前开始企稳,这在欧洲和北美特别明显。

尽管前三季度酒店房价在这两个大陆出现两位数的降幅,但到第四季度,欧洲和北美的降幅则收窄到个位数,分别为6%和7%。

然而,在亚洲和拉美地区,酒店房价却仍在不断暴跌。

在拉美,房价第四季度同比下降10%,但在亚洲,酒店房价的下降速度实际上比前几季度还要快。亚洲酒店房价在第四季度下降了19%,而第二季度、第三季度和第一季度的降幅则分别为17%、17%和15%。

Hotels.com 简介

作为业务遍及各大主要市场的 Expedia 集团旗下成员,Hotels.com 在全球拥有超过11万家酒店、家庭旅馆 (B&B) 和服务式公寓。若旅客找到与 Hotels.com 相同但却更廉宜的预付酒店,Hotels.com 将退还差价。凭借业内较大的一个酒店缔约团队,Hotels.com 能够为顾客议定超值的价格,此外还有入住这些酒店的旅客发表的130万条评论,确保了顾客在预订时能做出明智的选择。2009年2月,Hotels.com 荣获《Webuser》杂志“较佳酒店预订网站金奖”。旅客可在线预订,或致电+44(0)871-200-0171与其中一家多语言呼叫中心联系进行预订。

Hotels.com、Hotel Price Index、HPI 和 Hotels.com Wake Up Happy 标识是Hotels.com, LP 在美国和/或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本文提到的其它标识或产品和公司名称可能是它们各自所有者的财产。(c) 2002-2010 Hotels.com, LP。保留所有权利。 CST # 2083949-50

索取 HPI 报告完整副本(2010年3月2日00:01时开始),请登陆:

GBP 报告:http://www.hotels.com/press/hotel-price-index.html

USD 报告:http://hotels.mediaroom.com/

或发送电邮至 press@hotels.co.uk 或致电:

Cordy Griffiths,电话:+44-20-7019-2268

Kate Hopcraft,电话:+44-20-7019-2165

欲知详情,请联系:

媒体联系人:

Cordy Griffiths

公关经理

Expedia.com Ltd

电话:+44-0-20-7019-2268

电邮:cgriffiths@expedia.com

网址:http://www.hotels.com

消息来源:Hotels.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