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举行辩论:“政府债务与赤字:神话还是现实?”

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and the Kazarian Foundation
2020-07-08 13:24 5283
2020年7月14日,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将举行辩论:“政府债务与赤字:神话还是现实?”。

纽约2020年7月8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14日,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将举行辩论:“政府债务与赤字:神话还是现实?”。

此次网络直播活动请来了前奥巴马政府副总统约瑟夫-拜登首席经济学家和经济顾问、现美国预算与政策优先事务中心高级研究员Jared Bernstein及Japonica Partners和Kazarian Center for Public Financial Management首席执行官Paul B. Kazarian '81

辩论将由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Roy Bernard Kester和T.W. Byrnes会计与审计学教授Shivaram Rajgopal主持。

这场辩论的重要性日渐凸显,部分原因在于美国联邦、州和地方政府以及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的话)发达和新兴国家在全球疫情下通过增加赤字来支持其经济。一方辩称,我们永远无法走出这个财政黑洞。另一方则认为,我们需要更多刺激。

这场专题网络研讨会是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Leading through Crisis”系列的一部分,与Richard Paul Richman Center for Business, Law, and Public Policy合作举办。该活动将于纽约时间2020年7月14日12:30至13:45进行直播。

注册:http://richmancenter.org/civicrm/mailing/view?id=349

了解更多信息:
Jared Bernstein - http://jaredbernsteinblog.com
Paul B. Kazarian - www.japonica.comwww.kazarianfoundation.org
Shivaram Rajgopal - www.shivarajgopal.com
Leading Through Crisis - https://www8.gsb.columbia.edu/articles/topics/leading-through-crisis-webinars-presentations
Richard Paul Richman Center - https://www8.gsb.columbia.edu/richman/ 

消息来源: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and the Kazarian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