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ST娱乐与渤海银行成都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OST娱乐
2020-07-06 17:51 7465
6月29日,国内头部短视频直播MCN机构成都星娱时代文化有限公司与渤海银行成都分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OST娱乐总部举行,双方就直播短视频行业与金融业的系列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成都2020年7月6日 /美通社/ -- 6月29日,国内头部短视频直播MCN机构成都星娱时代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ST娱乐)与渤海银行成都分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OST娱乐总部举行,双方就直播短视频行业与金融业的系列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OST与渤海银行成都分行签约仪式现场
OST与渤海银行成都分行签约仪式现场

 

OST红人总经理与渤海银行成都分行代表分别致辞
OST红人总经理与渤海银行成都分行代表分别致辞

在签约仪式上, OST娱乐代表,OST红人总经理袁方在致辞中提出:“品牌营销,媒介一直是变化的,但核心没变,就是如何做好内容;

OST娱乐不止于一家MCN机构,更是一家内容机构,我们希望通过直播短视频等内容工具,为政府和企业在直播带货、IP孵化、营销推广、账号代运营、品牌矩阵打造、产品联合等方面提供一系列支持和定制服务;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头部内容创作机构,OST凭借大量的成功经验和强力资深的实战团队,开设新经济商学院,授鱼亦授渔,在短视频直播领域为政府和企业进行专业培训和人才输送;以实战应用为目的,提供短视频直播的管理技能培训、运营技能培训等实战干货培训,为政府产业助力,为企业实战赋能。”www.cdost.club)

OST娱乐与渤海银行成都分行的深度合作;一方面借助于渤海银行的强大金融服务能力,为公司发展提供助力;另一方面借助公司的品牌营销优势,为渤海银行成都分行的发展之路添砖加瓦。OST娱乐作为国内领先的MCN机构,在内容孵化、IP打造、品牌营销上经验丰富;我们期待通过和渤海银行成都分行的合作,提升合作双方品牌价值,通过OST娱乐新金融服务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渤海银行成都分行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特别是今年疫情之下,直播短视频依托自身特点快速发展,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了积极的经济促进作用;我们可以感知到,社会主流宣传媒介正从电视、广播、户外媒体等传统平台,逐渐往直播短视频等新兴媒体过渡;政府也不断出台各项政策措施,支持“直播短视频+”模式发展,渤海银行成都分行期望利用好这个趋势,在新兴媒体和传统产业之间不断优良结合,在新的领域创造新的业态,在合作中探索新的金融业务模式。”

OST抖音红人玉总lesley”、”胖嘟嘟的嘟嘟”参与签约仪式
OST抖音红人玉总lesley”、”胖嘟嘟的嘟嘟”参与签约仪式

OST娱乐作为近年来在直播、短视频领域快速崛起的头部MCN机构,在短短数年时间,打造了彦儿、初九等一批头部短视频、直播达人。全网粉丝量已突破5亿。随着2019年下半年至2020年度直播电商市场的快速发展,OST娱乐凭借自身众多直播、短视频IP的积累,迅速布局直播电商版块。渤海银行成都分行近年来稳扎稳打,积极拥抱市场变化、求变求新;快速布局直播、短视频等新经济产业。双方本次达成战略合作,OST娱乐依托其在内容孵化、IP打造、品牌营销上的丰富经验,同时借助渤海银行成都分行自身强大的金融整合能力,共同打造全新的行业金融业态。通过深入合作,互为赋能,引领“直播短视频+金融”新兴经营模式。

消息来源:OST娱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