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矿物活肤蜜皂的代名词,日本人气化妆品制造商安露莎登陆中国!

安露莎(ARSOA)
2010-03-01 16:06 5143

安露莎化妆品将于日本铭品节期间开设活动专柜

40余年间,拥有约3,700万块销售实绩的长期畅销产品

东京2010年3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本著名化妆品制造商株式会社安露莎本社(总部:山梨县北杜市,代表取缔役社长 泷口友树哉)将于3月2 - 7日本铭品节期间,在上海梅陇镇伊势丹广场开设专柜。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01/20100301921245.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01/20100301100519.html )

安露莎公司的主打星 -- 安露莎皇后净白活肤蜜皂(135g, 售价350元)中含有丰富的无机矿物质成份,在上海已经获得了广大爱美女性的好评。在此日本铭品节上,可以实际感受通过专业起泡机为您带来的“泡沫洁肤新体验”。

安露莎皇后净白活肤蜜皂介绍

40余年间,拥有约3,700万块销售实绩的长期畅销商品“安露莎皇后净肤蜜皂”与其他品牌的洁肤用品相比,有2大特点。

1. 含有丰富的无机矿物质成份,有效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

2. 含有具有强力吸附力的高级活性炭成份,有效提高洁肤能力。

使用安露莎皇后净白活肤蜜皂细腻、富有弹性的“泡泡”,可以有效清洁肌肤,并防止由于摩擦造成的肌肤伤害。通过无机矿物质成份促进新陈代谢,从而激发肌肤原有的活力。

由于在生产过程中,使用机械设备,无法将无机矿物质成份均匀搅拌,因此,安露莎皇后净白活肤蜜皂均由经验丰富的技师,耗费70天的时间手工打造。均匀调和后的无机矿物质成份,绽放着银色的光芒,安露莎皇后净白活肤蜜皂(Arsoa Queen Silver)亦由此得名。

安露莎皇后净白活肤蜜皂的基本理念,就是安露莎公司创始以来始终坚持的“三健精神”-- “健康的心灵,健康的身体,健康的肌肤”三位一体的状态,才是“真正的健康与美丽”。安露莎化妆品的所有产品,皆基于此理念开发而成。

公司概要

公司名: 株式会社安露莎本社

地址: 山梨县北杜市小渊泽町2961

法人代表:代表取缔役社长 泷口友树哉

业务内容:化妆品、健康食品的制造与销售

URL: http://www.arsoa.co.jp/

关于本信息内容的谘询

事务所:安露莎上海准备室

地址: 上海黄浦区中山南路28号久事大厦2楼D座

担当: 黄燕华(日语可)

电邮: info@arsoa.cn

电话: +86-21-6330-6980

URL: http://www.arsoa.cn/

消息来源:安露莎(ARSO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