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张家港万豪酒店推出客房优惠礼遇

跟着沪苏通铁路沿线 躺入218米的云端酒店
2020-07-01 17:28 6866
张家港万豪酒店特别推出客房优惠礼遇,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凡万豪旅享家会员可享客房低至8折礼遇,预订“住宿连早餐”,仅需在升级折扣的会员房价基础上多支付1元,即享双人早餐。

张家港2020年7月1日 /美通社/ -- 随着今日沪苏通铁路的正式开通运营,标志着铁路沿线的江苏张家港正式进入上海2小时都市圈。张家港万豪酒店特别推出客房优惠礼遇,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凡万豪旅享家会员可享客房低至8折礼遇,预订“住宿连早餐”,仅需在升级折扣的会员房价基础上多支付1元,即享双人早餐。

漫步港城云端 环揽城市全貌

张家港万豪酒店雄踞城中218米的标志性建筑,位居集购物、商业、金融、生活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汇金中心。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城市交通枢纽,距离张家港高铁站约15公里,两小时内即可抵达上海商业区。酒店与张家港万达购物广场相连,购物娱乐近在咫尺。从酒店步行即可到达张家港市文化中心(保利大剧院)、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梁丰生态园,随时感受港城繁华与静谧的独特魅力。

张家港万豪酒店
张家港万豪酒店

躺进云端酣然入梦 与星星月亮共眠

314间开放式设计的客房,位于酒店23层至37层。客房的空间设计巧妙的融入充满东方韵味的木质装饰和精美的玻璃艺术品,为宾客营造出现代,简约,轻松的氛围。每间客房均配备全自动智能欢迎系统,当宾客进入客房时,室内照明将自动亮起,窗帘也将自动打开,融入高科技为新一代旅行者打造创新入住体验。升级至行政楼层及套房的宾客,可尊享专属36层行政酒廊礼遇。

舌尖美味 时令佳肴

酒店设有4家独具特色餐饮风格理念的餐厅与酒吧。无论是主打新式淮扬菜与张家港特色菜肴的云蔚中餐厅,提供寰球甄选美味的全日制餐厅臻厨,呈现原汁原味日式风情的日式特色餐厅,还是商务会晤、静享悠然时光理想去处的大堂酒廊,都能带来难忘的用餐体验。

无忧假期 活力焕新

休闲娱乐设施位于酒店4层,包含220平方米的室内恒温游泳池、瑜伽室、蒸汽浴室、桑拿室、24小时健身中心以及水疗中心,短途假期中也能享受悠闲时光。

休闲娱乐设施
休闲娱乐设施

探索张家港小众旅游景点

依山傍水,张家港拥有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从酒店步行可达的梁丰生态园,曲径幽深,溪流潺潺,林木旺盛,花草繁多,形成一个集休闲、观光、健身、娱乐、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具有现代园林特色和城市文化氛围的综合性城市公园。

距酒店约17公里的凤凰山景区,拥有有着“文化硬名片”之称的恬庄古街,南朝四百八十寺”之一的永庆古刹,千年红豆树,现代桃源风光,“华夏古老音乐活化石”的河阳山歌馆。在这里历史与现代交错,天然之胜与人工之妙融为一体,也是不可多得的休闲胜地。

梁丰生态园
梁丰生态园

沿着沪苏通铁路,探索小众目的地,下榻张家港万豪酒店,悠享短途假期。

消息来源:张家港万豪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