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城新客厅,张家港苏宁雅悦酒店盛大开业

2021-05-01 13:00 6748
5月1日,苏宁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都市精选商务品牌 -- 苏宁雅悦酒店在张家港盛大启幕,这是继苏州苏宁雅悦酒店后,落户苏州的 第二家 自营品牌酒店。

江苏张家港2021年5月1日 /美通社/ -- 5月1日,苏宁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都市精选商务品牌 -- 苏宁雅悦酒店在张家港盛大启幕,这是继苏州苏宁雅悦酒店后,落户苏州的第二家自营品牌酒店,作为苏宁品质服务输出的窗口,苏宁酒店及度假村融合苏宁全场景的数字化经营能力,充分把握文旅产业发展导向,秉承“专注好服务”的理念,回归行业本质、修炼核心能力、聚焦价值效益,稳步推进自有品牌苏宁雅悦酒店的全国布局为顾客打造雅致而富有品质感的商旅体验。

深耕苏州  品质服务

张家港,位于长江下游南岸,临江达海,以港命名,依港兴市,是一座港口工业强市“东渡扬帆福地,创新创业良港”,张家港正在加速发展成为港产城融合的品质之城。苏宁雅悦洞察新一代商务精英的品质旅居生活需求,在酒店场景中注入更多的人文元素,将极简的设计风格融入品牌内涵,让旅途重归愉悦乐活的本质。“新兴良港”与标新立异的品质酒店在此共同联手,以贴心礼遇迎接全球客户。

酒店坐落于张家港市杨舍镇河西路99号,张家港中心商圈地带,杨舍老街、暨阳湖公园、梁丰生态园、双山岛、凤凰田园古镇等景点可迅速抵达。酒店距离张家港港城汽车站仅699米,交通便利。酒店拥有136间客房及套房,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将配套设施和关怀融入“五感六觉”,让客人的每次到来都尽享舒心愉悦。从容典雅的东方设计风格,Air aroma精心研配的“新雅原木”香调,应季挑选的沉浸式场景妙享音乐,让客人刚抵达即找回属于自己的节奏。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斯利普威”席梦思床垫,以及对标高星级酒店客房的“康乃馨”布草,是优质睡眠的保证。酒店还构筑了多个半开放式场所,例如人文书吧、健身房,将酒店的活动空间从客房尽可能向外延伸,为放松休闲和专注于个人爱好的客人提供了理想的场所。由苏宁酒店及度假村联合旗下多家酒店中西餐厨师长倾心打造的苏小堂餐厅,是唤醒精彩一天的能量补给站

开业当日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张家港苏宁雅悦酒店准备了贴心慰问礼包,犒劳节假日期间一直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出租车司机、外卖小哥、环卫工人,感谢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付出。

苏宁雅悦根植苏宁三十年的服务经验,以顾客需求为导向,利用互联网+模式,全面赋能城市商旅体验,推动酒店业生产力整体跃升,加速商业模式变革,为顾客营造优雅、舒适、高效的旅途,让旅行重归愉悦本质。

会员专属悦享好礼

即日起至5月10日入住张家港苏宁雅悦酒店,客人到店可享受51折购买88元黄金卡和188元铂金卡、连住2晚及以上离店返50元客房现金券、888云钻任性兑客房升一级券或餐饮50元现金券或自助早餐,通过小程序预定,活动期间入住酒店享免费升级一档。另外,5月1日-5月31日期间,入住张家港苏宁雅悦酒店,可享双倍积分,入住后返20元客房现金券,且入住4个房晚即可升至黑金会员。

所有加入苏宁酒店会员计划的宾客,可在苏宁自营酒店及苏宁旗下各产业项目的消费中,轻松赚取和兑换云钻积分,玩转会员生态圈,真正实现同一个品牌、同一个会员体系、同一个云钻积分账户,宾客手中的云钻,可用于兑换苏宁酒店、苏宁影城、苏宁广场、苏宁超市等苏宁各产业产品。

全国布局产品升级

 “雅之致,悦自来”,作为行业内发展较快的都市雅致精选商务酒店品牌之一,苏宁雅悦从设计风格到产品标准,持续进行着升级和完善,每开一家苏宁雅悦酒店都有新的惊喜与变化。依托苏宁产业资源优势,通过与苏宁易购、苏宁金融等产业的联动合作,不断打造新一代苏宁雅悦品牌酒店标准,为商旅出行带来更舒心、更雅致的品质体验。

作为苏宁品质生活圈中的重要一环“苏宁雅悦”这一自营酒店品牌将在全国实现深度布局。目前,苏宁置业旗下已有19家酒店相继开业遍布上海、南京、苏州、无锡、镇江、连云港、日照等地。下半年将迎来合肥、杭州苏宁雅悦酒店开幕,这是苏宁酒店及度假村稳步推进苏宁雅悦酒店布局长三角经济区的重要举措。未来, 以苏宁置业集团将集聚苏宁在服务、科技以及多产业发展等方面一系列的前沿能力和丰富资源,同时融合文化特色、人性需求以及社会发展需求等因素,实现服务质量与酒店体量的双丰收。

消息来源:苏宁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