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ldhoen + Company:转型ABW后,企业职场满意度平均提高17%

新研究发现,企业从传统的工作模式向基于活动的办公模式转型后,整体职场满意度平均提高了17%
VELDHOEN+COMPANY
2020-07-01 09:00 5232
Veldhoen + Company是一家成立于荷兰的综合性咨询公司,也是基于活动的办公理念的创始人。凭借30年来在发展未来办公场所方面积累的专业知识和大量翔实数据,推出了《 基于活动的办公白皮书:关于可衡量成果和关键差异元素的研究》。

新加坡2020年7月1日 /美通社/ -- Veldhoen + Company是一家成立于荷兰的综合性咨询公司,也是基于活动的办公(Activity Based Working,简称“ABW”)理念的创始人。凭借30年来在发展未来办公场所方面积累的专业知识和大量翔实数据,推出了《基于活动的办公白皮书:关于可衡量成果和关键差异元素的研究》,旨在研究不同企业从传统办公环境向基于活动的办公模式转型后,员工个人效率以及职场满意度的变化。

在此项全球规模最大的ABW研究之一中,该咨询公司对来自11个国家的16家企业,涉及29个项目的32369个转型前后数据进行了分析,揭示了ABW的显著影响和向ABW高效过渡之间的共同点。

ABW是一种企业战略,可加快企业向更具协作性、更具活力的工作场所的过渡,让个人和团队能够发挥他们最大的潜能。该理念认为,人们在工作中执行不同的活动时,需要各种不同的办公空间,并配合适当的环境设计和技术支持,才能有效地开展活动。

此次研究发现,对于已转型到ABW的企业来说,他们的整体职场满意度、个人工作效率、团队工作效率,企业文化认可度和职场社区意识分别平均提高了17%、13%、8%、11%和4%。

能否成功转型到ABW,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员工的行为方式与工作场所的匹配度,其中包括工作空间所能提供的支持、员工所赋予的选择权,以及企业文化所能支持的工作灵活度。前后数据提升更多的那些公司通常从一开始就让员工参与未来工作模式的设计讨论,重视对员工工作的技术支持,并建立起了信任和赋权的职场文化。

相反,既不能满足用户为达成最佳工作绩效的需求,也不能真正支持员工的思维和行为转变的实施方法,则导致一些其他企业的发展收到了阻碍。员工也可能因为担心工作效率下降或缺乏上级经理的信任而感到拘束。

Veldhoen + Company亚太区执行合伙人Iolanda Meehan称:“在这个新的时代里,远程办公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普及。企业需要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并构建起更强的应变能力。我们希望,我们的见解不仅能帮助他们应对这些新的工作空间和模式的变化,还将引领他们创建一个更好的未来的职场环境。”

若要下载完整的白皮书,请访问:https://www.veldhoencompany.com

消息来源:VELDHOEN+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