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推动卫材中国发展的灵魂理念 -- “hhc”理念

2020-06-25 20:24 7066

上海2020年6月25日 /美通社/ -- 近期,卫材全球副总裁、卫材中国总裁冯艳辉指出,“hhc”活动不是一般意义上的献爱心慈善活动,我们每一名员工必须落实SECI模型,在和患者及其家属接触的共同化过程中,认真聆听,发现和洞见患者及其家属未被满足的需求,并根据这些未被满足的需求,做出业务的创新。

hhc”取自“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首字母,是卫材全球(以下简称“卫材”)理念的基础,与现代护理学创始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护理理念一致。“hhc”标识直接取自弗洛伦斯·南丁格尔的手笔。


hhc”(关心人类健康)起源于1989年。1989年,社长内藤晴夫公布了《卫材创新宣言》。

hhc”即卫材的使命:我们将患者及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

hhc”理念的实现是通过知识创造模型-SECI Model,分别是共同化-Socialization,外在化-Externalization,组合化-Combination,内在化-Internalization,通过知识创造模型的实践,发现病患及其家属未被满足的需求,并通过实际工作满足病患及其家属未被满足的需求实现业务创新。


卫材自上世纪90年代初进入中国以来,一直遵循企业使命即“hhc”理念,“hhc”理念促进了卫材在中国业务的高速发展,并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认可。

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要求所有员工每年拿出1%的工作时间用于实践“hhc”,2019年,全年举办超过556场“hhc”活动。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