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LO水合饮料宣布国际巨星和企业家皮普保罗成为最新投资者和形象大使

皮普保罗原名阿曼多-克里斯蒂安-佩雷斯
作为富有创新精神的长期合作的一部分,“The Most Bad Ones”舞蹈队(皮普保罗的舞蹈团队)也将成为HALO的股东
HALO Sport
2020-06-25 10:00 10688
HALO Sport(简称“HALO”)欣然欢迎格莱美奖(GRAMMY)获得者、教育倡导者、企业家和励志演说家阿曼多-克里斯蒂安-佩雷斯(Armando Christian Perez,即“皮普保罗”(Pitbull))加入该公司的团队。

纽约2020年6月25日 /美通社/ -- HALO Sport(简称“HALO”)欣然欢迎格莱美奖(GRAMMY®)获得者、教育倡导者、企业家和励志演说家阿曼多-克里斯蒂安-佩雷斯(Armando Christian Perez,即“皮普保罗”(Pitbull))加入该公司的团队。在为HALO注入现金之后,国际巨星皮普保罗将会成为HALO的重要股东,并将与HALO团队进行合作,就品牌发展、战略投资者关系、国际扩展,以及营销计划与零售扩展和经销策略,提供咨询意见。

 
皮普保罗宣布与HALO水合饮料合作
皮普保罗宣布与HALO水合饮料合作

 

 

阿曼多-克里斯蒂安-佩雷斯(皮普保罗)表示:“当HALO被介绍给我们的时候,成为下一场水合作用革命和新一代维他命水的一部分,让我们感到万分激动。我们很高兴能够正式宣布我们与HALO团队进行合作,并且希望能够积极配合他们,让全世界在家中和路上的人们都能一直元气满满。这听上去真棒!”

HALO是一家由少数族裔和女性所拥有的企业,该公司和皮普保罗都对包容、平等、达成帮助世界活力四射的共同愿景,抱有很大的热情。因此,在此次合作的开创性内容中,皮普保罗受人尊敬、由六位女性组成的舞蹈团队The Most Bad Ones,也将成为HALO的股东。HALO饮料具有前所未有的功能性、健康效益和美味,这将会使得The Most Bad Ones舞蹈队在一整天(和一整夜)里都能活力十足。这项基础广泛的合作,还将包括将部分销售收益捐给皮普保罗的非营利性组织SLAM! Academy。

在谈到他的最新投资者合作伙伴的时候,HALO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安舒曼-沃赫拉(Anshuman Vohra)表示:“长久以来,我个人一直都受到阿曼多的音乐、白手起家的故事和他为全社会无私奉献的灵感的启发,他的创业努力和敏锐的风险资本投资眼光,也让我印象深刻。”HALO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官罗宾-肖宾(Robin Shobin)补充说:“我很高兴皮普保罗对支持旨在帮助改善美国人健康状况的企业很感兴趣。富含糖分的饮料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带来一系列问题,而皮普保罗对达成我们的使命的支持,难以用价值来估算。”HALO饮料如今在全美特定零售门店有售,在全美范围内,还能通过www.halosport.com和亚马逊(Amazon)来购买HALO产品。

消息来源:HALO Spo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