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亚特动力科技与MPMC携手亮相广交会直播间

2020-06-24 16:26 16241
6月19日下午,菲亚特动力科技发电及工业应用发动机销售经理蔡昊先生和首帆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区域销售总经理魏军先生携手亮相广交会直播间,双方就发动机在发电应用领域的合作历史及前景、产品开发及技术支持、质量管理及售后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上海2020年6月24日 /美通社/ -- 6月19日下午,菲亚特动力科技发电及工业应用发动机销售经理蔡昊先生和FPT合作伙伴 -- 首帆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PMC)区域销售总经理魏军先生携手亮相广交会直播间,双方就发动机在发电应用领域的合作历史及前景、产品开发及技术支持、质量管理及售后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蔡昊先生与魏军先生
蔡昊先生与魏军先生

首帆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PMC)是一家国际化智慧云端混合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主要产品涉及智能型发电机组、移动照明灯塔,以及混合能源微电站等遍布全球的智慧云端能源管理方案。

菲亚特动力科技与首帆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要追溯到2011年,始于为一个中东客户提供发电机组,此后双方成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在多年合作期间,MPMC将FPT的发电应用解决方案带到了东南亚、中东等众多地区。

蔡昊先生表示,作为8年合作伙伴,MPMC向FPT展示了其强劲的销售能力、可靠的设计能力和制造工艺以及不俗的创新能力,双方在产品、服务等多方面展开了深入合作。

菲亚特动力科技发电应用发动机
菲亚特动力科技发电应用发动机

产品方面,每一台搭载FPT发动机的MPMC发电机组新机型,都通过了严格的性能测试,达到双方的期望值才准许上市销售;服务方面,FPT积极对MPMC售后服务团队进行定期的技术、服务培训,帮助MPMC服务团队具备自主服务的资格,能够利用FPT的特定诊断工具进行故障排除、检修、故障修复、维护等。

直播中,蔡昊先生表示,标准配置和热门功率的G-Drive发动机在FPT的工厂和各销售地区均设有库存,以满足各出口地区和中国国内客户的需求。

作为全球动力总成领域的标杆企业,菲亚特动力科技在道路、非道路、船用和发电用多个领域的产品深受客户追捧,同时在与全球不同合作伙伴合作过程中,FPT对合作产品以及相关服务严格把关,以保证定制化产品的高标准,从而确保为全球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多元化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菲亚特动力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