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发布全新T9000系列触屏温控器

通过对ECM风机的高效控制可节能30%-50%
2020-06-23 16:09 6233
近日,全球智慧建筑领域领导者江森自控面向亚太市场发布全新T9000系列触屏温控器。T9000系列以优越的选材打造稳定的性能,支持制冷、制热、通风和地暖等多种运行模式,通过对ECM风机的高效控制可节能30%-50%。

上海2020年6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智慧建筑领域领导者江森自控面向亚太市场发布全新T9000系列触屏温控器。T9000系列以优越的选材打造稳定的性能,支持制冷、制热、通风和地暖等多种运行模式,通过对 ECM 风机的高效控制可节能30%-50%。此外,无边框、超大触摸屏外观设计还荣获了2020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江森自控T9000系列触屏温控器
江森自控T9000系列触屏温控器

江森自控T9000 系列触屏温控器可实现远高于行业标准的 ECM 风机控制,在节能高效的同时有极佳的降噪表现,让环境更舒适。同时,可通过门卡、红外移动传感器或其他干接点信号激活,实现无人模式应用,从而切换温度设定值,调整风机低速运转或者关闭,实现高效与节能,兼顾舒适与环保。

T9000系列触屏温控器将强大的功能、友好的用户界面以及雅致的外观融为一体,延续江森自控产品家族设计语言,结合当前无边框简约的超大触屏产品设计趋势,可自由搭配装修风格,以极简设计提供焕然一新的用户体验;其使用环保外壳、优质的材料和元器件,精益求精,并采用高规格的沉金工艺线路板,匠心独运,并获得 CE、RCM 和 REACH 等多重认证。

江森自控亚太区自控业务副总裁及总经理 Lawrence Weber 表示:”今年恰逢是江森自控走过的第135个年头。自公司创始人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电动恒温器至今,我们的温控器产品历经时代的变迁与时俱进,从外观、用户界面设计、到技术应用不断变革创新,而不变的是百年建筑科技之匠心传承,即我们成就使命的力量。”

关于T9000系列更多产品信息,敬请浏览江森自控官网,并关注微信公众号“江森自控智慧建筑渠道之窗”。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