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总裁在线带货 京东新通路联合可口可乐掀B2B直播新浪潮

京东新通路
2020-06-17 18:56 10405
6月17日上午10点,京东新通路联手可口可乐推出 “可口可乐-掌柜下午茶”直播特辑,借助京东掌柜宝疯狂618大促的超高流量,以新颖的互动方式、极具吸引力的促销力度点燃掌柜宝用户的观看热情,引领B2B直播营销新浪潮。

北京2020年6月17日 /美通社/ -- 6月17日上午10点,京东新通路联手可口可乐推出可口可乐-掌柜下午茶”直播特辑,借助京东掌柜宝疯狂618大促的超高流量,以新颖的互动方式、极具吸引力的促销力度点燃掌柜宝用户的观看热情,引领B2B直播营销新浪潮。

4位Boss面向店主直播带货
4位Boss面向店主直播带货

为了深化双方合作,最大化地提升直播效果,可口可乐特许经营中可区业务总经理施德辉、中粮可口可乐CEO庆立军中粮可口可乐副总经理方翔京东零售集团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新通路事业部总裁郑宏彦等双方高层亲临直播现场,面向百万门店在线推广可口可乐潜力单品。直播期间,四位Boss通过产品推介、红包抽奖、互动评论等形式为掌柜宝用户带来多重惊喜,为直播间引来一波又一波高潮。本次直播仅两小时,可口可乐销售额已破千万。

随着在线经济的不断升温,直播带货已成为时下最流行的促销方式之一。618期间,率先引领B2B直播卖货风潮的京东新通路,联合品牌商与联合仓共同打造内容、规模、极高规格的B2B直播盛宴。作为京东新通路的战略合作伙伴,可口可乐也在B2B直播新领域上不断探索,并独家冠名了京东掌柜宝直播栏目“掌柜下午茶”。该节目自上线以来,已吸引数十万掌柜宝用户的关注,为可口可乐达成了数千万的销售额,其中,更有40%来源于潜力单品。 

除凭借“可口可乐-掌柜下午茶”增加与门店的产品触达外,2020年,可口可乐将持续与新通路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在门店营销、大数据应用、深化市场通路整合等方面进行探索。

在门店营销方面,双方将整合优质资源,利用直播招募门店用户,借助品牌馆和积分项目进行用户留存,并凭借新通路的门店标签精准推送定制化活动,高效触达目标售点。

与此同时,双方还将结合新通路深度沉淀的门店数据,以及可口可乐多年积累的市场洞察,升级京东掌柜宝“千店千面”,提升门店的活跃和转化。

除了门店营销和大数据挖掘,可口可乐更将与新通路进一步深化市场通路整合,利用京东分销宝与联合仓展开合作,在加强品牌市场规范的同时,为联合仓带来更高质量、更稳定的货源和更多市场支持,并通过优化物流成本,实现多方共赢。

2020年,京东新通路将与可口可乐携手深化战略合作,探索新玩法,巩固双方在行业的领导地位,将生意做大,做好,做强。

消息来源:京东新通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