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偌亚奥亚洲集团积极扩展中国市场

偌亚奥亚洲集团
2007-05-08 13:51 6779

深圳总部提供全面国际快递及物流服务

深圳5月8日电/新华美通/ -- 拥有15 年历史的私人国际快递及物流服务供应商偌亚奥亚洲集团在中国大陆的首家分公司偌亚奥中国总部 - 偌亚奥国际货运代理(深圳)有限公司正式在深圳成立。公司将以独立经营模式拓展中国大陆市场,并以此模式作为发展中国大陆市场的旗舰。集团计划于未来两年,在中国主要省市包括北京、上海、天津、广州、南京、苏州、大连及成都等地开设办事处,为客户提供个人化的一站式国际快递及物流服务。偌亚奥国际货运代理(深圳)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正式投入服务。除多项国际快递服务外,公司提供大量装箱空运服务及配合电子、商贸、印刷、金融、杂志发行、传播媒体等行业特性的专业物流方案,并可由集团驻香港总部 - 香港速递有限公司提供专人携件快递服务,定能在最短时间内把货件由深圳市及广东省其它地区送抵世界各大主要城市。

偌亚奥中国自设销售网络及宣传推广渠道、货件收送网络、货件分流与客户服务中心,为当地机构提供最简易、快捷、多元化及优质的国际快递服务及物流方案。以背靠中国,迈向世界为目标。

回顾过去,集团已与内地的快递及物流服务供应商进行策略性联盟,并透过香港分公司的中国业务发展部为中国主要省市提供各式各样的国际快递服务,能够于次日派送国际商业文件、包裹及货物到达美洲、欧洲、东南亚及南非等主要城市。我们多年来被客户誉为拥有高效率、高水平,并极具弹性的服务,深得客户信赖。

偌亚奥亚洲集团区域总经理斯科特安东尼摩尔森先生表示:“自中国成为世界贸易组织成员国后,实行市场开放政策,进出口及外商投资急速增长,为国际快递及物流行业造就无限商机。其实我们多年来一直透过国内合作伙伴扩展我们服务的覆盖范围,积极研究中国大陆交通基建的政制发展,详细分析中国国际快递及物流市场的发展趋势、主要竞争者及各省市客户群特性,为偌亚奥中国的长远发展作出充分准备。凭借我们在行业内的丰富经验,偌亚奥中国的成立定能带领集团迈向新里程。”

偌亚奥中国资深业务发展顾问林锦荣称:“近年集团的客户纷纷于中国大陆开办办事处,对我们服务的需求有增无减。由见及此,偌亚奥集团落实以独立及直接的商业模式全面发展中国市场,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国际快递及物流服务。我们自设销售及收派网络、运作及客户服务中心,培训各阶层全线员工,并计划于中国各省市自设分公司,严谨确保品牌、营销、运作及服务的素质。当然,这亦是我们在市场的其中的优势。”

我们坚持以诚恳及细心的服务态度来满足你们不同的需要,积极扩展覆盖范围及开创更多服务。如对中国分公司有任何查询,请参阅网站www.royaleasia-china.com.cn 或发电子邮件至营业部 szx.sales@royaleasia.com 。

关于偌亚奥亚洲集团 (ROYALE ASIA)

成立于1993年,为1980年开创的偌亚奥集团全资附属公司,作亚太区发展的旗舰。集团于国际快递业务拥有丰富的经验与紧密的策略性合作网络,全球包括美国、英国、法国、荷兰、南非、澳大利亚、韩国、日本、新加坡、菲律宾、泰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与中国大陆等地设有办事处,令我们的派送网络更完善,服务更具效率及多元化。

集团提供专业的国际快递及专人携件快递服务、大量邮件、研究报告和定期刊物派送服务、仓储及物流管理方案,服务覆盖全球。今后,偌亚奥集团将 不断努力,继续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创新、优质及专业的国际快递服务,务求精益求精,做到较好。

媒体查询:

偌亚奥亚洲集团

市场部经理

杨匡明小姐

电话: +852-2218-5683

传真: +852-2819-0193

电邮: flora-yeung@hkdc.net

偌亚奥亚洲集团网站: http://www.royaleasia.com

偌亚奥中国网站: http://www.royaleasia-china.com.cn

消息来源:偌亚奥亚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