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stMile -- 数字化应用助力世界偏远地区畜牧业高效发展

“LastMile(最后一英里)”项目团队可以借助移动应用程序更便捷地管理日常工作并为农场主、零售商和兽医提供更有效的服务。
2020-06-04 14:30 6251
由勃林格殷格翰建立,全球畜牧业兽药联盟(GALVmed)支持并由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资助建立的“LastMile”计划旨在提升非洲地区小型农场主的动物保健意识,加大当地动物保健解决方案的可选范畴以及可及性,缩短与发达市场间的差距。

德国殷格翰2020年6月4日 /美通社/ -- “LastMile”行动计划是一项整合各方资源,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计划,旨在通过为偏远地区提供动物医疗资源来应对动物健康领域的挑战。该计划目前针对反刍动物提供资源,例如绵羊、山羊以及牛,未来也会将家禽纳入目标范围。

由勃林格殷格翰建立,全球畜牧业兽药联盟(GALVmed)支持并由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资助建立的“LastMile”计划旨在提升非洲地区小型农场主的动物保健意识,加大当地动物保健解决方案的可选范畴以及可及性,缩短与发达市场间的差距。 该计划致力于与当地农业社区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以促进可持续发展,以期在更大范围内与当地国民经济融合发展。 目前项目已在肯尼亚落地,并覆盖非洲其他主要区域包括喀麦隆、尼日利亚、马里、布基纳法索和埃塞俄比亚,下一站为坦桑尼亚。

随着“LastMile”移动应用程序的发布,目前该计划能够让田间工作人员以及项目团队成员触达农场主、零售商和兽医展开更有效的合作。 随着这一移动应用程序被更广泛地采用,项目团队得以更精准地监测日常运作,搜集数据以及衡量项目覆盖的范围和影响,以增进对当地小农场主的了解。基于所搜集到的信息,项目团队能够对项目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另外,在当前疫情期间需要保持社交距离并提高安全措施等级的情况下,这一移动应用程序也起到了关键作用。它方便了利益相关方及合作伙伴在特殊时期的定期沟通。

项目出资方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全球畜牧业兽药联盟也都都将从该应用程序获益,得到衡量项目情况的更准确指标数据。

该移动应用程序主要包括日历、农场和零售商访问模块、涵盖疾病和产品信息的培训模块,以及调研功能以便收集目标市场的特定信息。

勃林格殷格翰兽医公共卫生中心的大客户经理兼“LastMile”应用程序负责人Emilie Veillat分享道:“‘LastMile’计划是公司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支持我们所在社群的发展以及提升人类和动物健康。 我很高兴看到该移动应用程序的推出,它不仅对准确的数据收集和监测至关重要,也帮助团队、利益相关方在新冠疫情期间保持紧密沟通。”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