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drica再次成为WEX Global官方赞助商

Idrica
2020-06-01 13:15 4384
水技术公司 Idrica 已经约定再次成为 全球水与能源交流论坛 WEX的官方赞助商,本次活动将于2021年3月举行。

西班牙瓦伦西亚2020年6月1日 /美通社/ -- 水技术公司Idrica 已经约定再次成为全球水与能源交流论坛WEX的官方赞助商,本次活动将于2021年3月举行。

这将是WEX第二次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这里是Idrica总部所在地。WEX是世界各地水务专业人士的主要会议论坛之一。

该论坛将迎来第十五个年头,届时将有100多名水务、技术和水循环管理方面的专家出席。

WEX首席执行官Mark Barker和Idrica首席执行官Jaime Barba达成了该协议,使会议得以延续,该会议将去年冬天的巴伦西亚变成了世界水务之都。

Barb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连续第二年举办WEX。自新冠疫情开始以来,世界发生了巨大变化,供水部门对重建工作有很大贡献,我们必须开始共同努力。”

去年,WEX以“为更可持续的世界提供智能循环解决方案”为主题,邀请了来自40个国家的80多名演讲者。

由于参与者的级别和举办一对一私人会议的机会,WEX Global在水务行业占据着独特的位置。此外,专家小组还将讨论智能水管理、物联网技术和行业的数字转型。

在瓦伦西亚的海洋学领域,WEX全球奖将授予工艺技术、水和能源、水和/或废水管理、运营、基础设施、技术、金融/伙伴关系、海水淡化和循环经济等类别。

Mark Barker对此表示欢迎:“Idrica将再次成为我们的主要赞助商和东道主,而Global Omnium将担任欢迎机构。这两个组织都为WEX Global今年的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期待着与他们合作,在2021年打造一个更好的峰会。”

IDRICA总部位于瓦伦西亚,业务遍及欧洲、美国、中东、非洲和拉丁美洲。IDRICA旨在成为水务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领军企业,为管理整个水循环流程提供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

该公司于今年成立,由180名专家组成的创始团队围绕GoAigua技术展开工作,这个团队是十年前在西班牙百年水务公司Global Omnium组建的。

消息来源:Idri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