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TC Studios与IDG Consulting达成战略合作

- BTC Studios拿下一轮战略性投资,领投方是享誉全球的互动游戏市场研究与咨询公司IDG Consulting
BTC Studios PLC
2020-05-27 08:00 13609
欧洲知名互动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BTC Studios PLC近日与IDG Consulting建立战略联盟,以加强并加速在儿童和家庭游戏领域的发展。

波兰华沙2020年5月27日 /美通社/ -- 欧洲知名互动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BTC Studios PLC近日与IDG Consulting建立战略联盟,以加强并加速在儿童和家庭游戏领域的发展

负责领导BTC Studios的是一位连续创业家,在科技和互动游戏行业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此外,该公司还在东欧拥有一支强大的人才队伍,打造出《巫师3》(The Witcher 3)《消逝的光芒》(Dying Light)《这是我的战争》(This War of Mine)《冰汽时代》(Frostpunk)和新近发布的《赛博朋克》(CyberPunk)等多款风靡全球的视频游戏。

与IDG Consulting建立合作将推动BTC Studios相关战略计划的实施,包括获得电视、订阅视频点播(SVOD)或广告型视频点播(AVOD)等平台上全球知名的儿童与家庭IP的游戏许可权。第一项许可协议是在2019年与国际电视节目制作和发行公司Cyber Group Studios签署的,其中涉及多个知名动画剧集IP,例如与Turner共同制作、在Turner的Boomerang频道上播出的《Taffy》,以及与Brown Bag Films携手打造、在迪士尼频道(Disney Channel)上播放《萨迪-斯帕克斯》(Sadie Sparks)。涉及一个全球性IP的第二笔交易很快也将公布。

30多年来,IDG Consulting始终致力于为游戏行业(移动、个人电脑(PC)、游戏机平台)提供一流的市场研究数据分析战略咨询并购服务。该公司的客户包括全球领先的游戏、电竞、科技、媒体,零售和投资公司。

IDG Consulting等多位投资者组成财团,押注BTC Studios的发展战略。过去的12个月里,BTC Studios取得了10倍的高速增长。

除了第一笔500万欧元的投资外,IDG Consulting还将大力协助BTC Studios落实相关战略牢牢把握全球SVOD/AVOD和游戏市场的强劲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37%)带来的机会

消息来源:BTC Studios P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游戏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