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nb爱彼迎发布全球“云旅游”种草榜单

爱彼迎(Airbnb)
2020-05-21 12:42 11241
疫情期间,居家隔离的全球旅行者依然持续在Airbnb爱彼迎平台上“云旅游”,规划未来旅行。通过分析用户搜索及心愿单数据,爱彼迎近日发布了全球“云旅游”种草榜单 -- 奇妙民宿、乡村木屋、海滨房源最受青睐。

北京2020年5月21日 /美通社/ --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疫情期间,居家隔离的全球旅行者依然持续在Airbnb爱彼迎平台上“云旅游”,规划未来旅行,准备疫情过后重新与世界建立连接。通过分析用户搜索及心愿单数据,爱彼迎近日发布了全球“云旅游”种草榜单 -- 奇妙民宿、乡村木屋、海滨房源最受青睐。

奇妙民宿人气高:被收藏最多的全球十大房源

虽然人们的出行受到了疫情的限制,但追求独特旅行体验的渴望不会停止。我们发现,近几周来,越来越多的全球旅行者把未来想住的奇妙民宿收藏进了自己的心愿单[1]。希腊的洞穴屋、与世隔绝的现代冰岛公寓、印尼巴厘岛的雨林树屋等成为3月以来被收藏次数最多的全球十大房源[2]

180°海景别墅,体验巴厘岛慢生活 --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180°海景别墅,体验巴厘岛慢生活 --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回归田园诗歌:乡村小木屋成为心愿单热门之选

居家隔离的人都梦想着重回大自然的怀抱。在全球十大最受欢迎的房源类型中,乡村小木屋被收藏的增长速度最快 -- 每周环比增长20%以上[3]。在疫情防控的新常态下,高品质、低密度的乡村房源将愈加获得旅行者的喜爱。

浪漫田园小屋,饱览阿尔卑斯山景 -- 奥地利,卡林西亚
浪漫田园小屋,饱览阿尔卑斯山景 -- 奥地利,卡林西亚

海滨房源受欢迎:庆祝因疫情而错过的特殊时刻

爱彼迎分析了过去60天里新创建的心愿单,发现出现最多的标题关键字包括[4]:2020年夏天、海滩、生日、婚礼、蜜月、周年纪念、周边游、休假。海滨房源可谓是补偿性旅行的理想选择,让人们庆祝因疫情而错过的特殊时刻。

家门口的豪华海景房,划独木舟纵享浮潜 -- 巴哈马,拿骚
家门口的豪华海景房,划独木舟纵享浮潜 -- 巴哈马,拿骚

* 本文中所引用的全部房源和体验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和体验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

[1] 基于Airbnb爱彼迎内部数据,统计2020年4月28日至5月4日,以及2020年5月5日至11日期间被收藏房源数量的周环比增长情况。

[2] 基于Airbnb爱彼迎内部数据,统计2020年3月11日至5月4日期间特定房源的收藏情况。

[3] 基于Airbnb爱彼迎内部数据,根据房源类型统计被收藏房源的周环比增长情况,对比2020年5月4日至11日与2020年4月26日至5月3日期间的数据。

[4] 基于Airbnb爱彼迎内部数据,统计截至2020年5月13日前60天内新创建心愿单的标题关键词。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