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筹款演出“用爱和音乐治愈世界”将于2021年9月21日举行

所筹款项用于新冠肺炎医学研究
演出在意大利维罗纳、中国北京和纽约市举行,获奖执行制作人Tony Renis及制作人Gianmarco Mazzi、Julius Nasso、Frankie Nasso、Boban Zlatkovic和Gianluca Curti将与Charity Brands合作,与娱乐界大腕们共同发起这项国际募款活动
Charity Brands
2020-05-20 13:00 7001
“用爱和音乐治愈世界”( Heal the World With Love and Music)是一项全球性的筹款演出,所筹款项用于抗击新冠病毒的医学研究,将于2021年9月21日(周二)在三大国际城市——意大利维罗纳、中国北京和纽约市举行。

纽约2020年5月20日 /美通社/ -- “用爱和音乐治愈世界”(Heal the World With Love and Music)是一项全球性的筹款演出,所筹款项用于抗击新冠病毒的医学研究,将于2021年9月21日(周二)在三大国际城市——意大利维罗纳、中国北京和纽约市举行。该活动旨在感谢世界各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急救人员坚持不懈的努力,全球娱乐界的知名人士将到场助阵。

著名电影制作人、纽约市居民Julius Nasso表示:“通过与执行制作人Tony Renis Gianmarco Mazzi、Boban Zlatkovic、Gianluca Curti和我们优秀的制作团队合作,我们举行“用爱和音乐治愈世界”的目标是为新冠肺炎医学研究筹集重要资金,并开始为疫情过后的恢复奠定基础。”Julius Nasso制作并联合执导了2019年5月15日在北京鸟巢举行的“亚洲文化嘉年华”演唱会并创下新纪录,带来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规模最大的全球演出,拥有17亿观众和78000名现场观众。演出大获成功之后,Nasso受命在北京制作了一场纪念故宫建成600周年的演出,中国女高音歌唱家雷佳和其他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唱片艺人到场助阵。但是,受新冠肺炎影响,这场演出被推迟,等待进一步通知。

Julius Nasso接着说:“对于‘用爱和音乐治愈世界’,我们也很高兴与Stephen Adler执掌的纽约公司Charity Brands Inc.合作。Charity Brands Inc.是一家全球赞助公司,已筹集超过120亿美元资金,让非营利组织与企业合作发起这项国际活动,并且刚刚宣布设立社区共享基金,为受新冠肺炎影响的社区筹集5亿美元的救济和恢复资金。”

作为“用爱和音乐治愈世界”的全球赞助和慈善筹款方,Charity Brands Consulting的使命是让非营利组织与企业携手合作,激励消费者和影响我们的社会,从而增加影响力和收入。Charity Brands先前建立了美国心脏协会医药圆桌会议,该协会与12家制药公司使心脏病和中风减少了25%以上,并筹集了超过10亿美元;建立美国心脏协会心脏检查,出现在600多亿种产品上;创建了Walk America和Healthier Babies for The March of Dimes运动,筹集了数亿美元;担任U2主唱和活动家Bono联合创立的RED基金接受者Global Fund的代理;担任国际足联世界杯收藏品项目的授权代理;并且在奥运会期间担任ABC的授权代理。

Charity Brands首席执行官Stephen Adler表示:“凭借其出色的理念,Julius Nasso继续推进Live Aid的努力。我们计划在每个主办国引入最大的企业合作伙伴作为赞助商,并以类似奥运会、世界杯和其他大型全球赛事的模式筹集资金。”

Charity Brands战略主管Brian Grace表示:“‘用爱和音乐治愈世界’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以比病毒更快的速度传播爱和希望,并且为受新冠肺炎影响的当地社区的慈善机构提供帮助。从战略的角度来看,Nasso抓住了一个绝妙的时机,社区因悲伤和死亡而步履维艰,我们需要在‘用爱和音乐治愈世界’创建的全球平台上建立希望。”

“用爱和音乐治愈世界”制作人Boban Zlatkovic表示:“这项活动是为了向所有人发出善意的信号。它象征着全球团结起来,抗击我们再也不能低估的强大敌人。”

稍后将公布每个城市演出的更多细节,包括场地、演员、节目、非营利组织等。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harity-brands.com/healtheworld

消息来源:Charity Bran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