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CHINASHOP金翼榜,权威综合的零售供应商榜单正式开启申报

2020-05-12 16:02 5450
自即日起至10月10日,2020年 CHINASHOP 金翼榜正式开启申报,欢迎零售行业内企业自荐与推荐。

北京2020年5月12日 /美通社/ -- 自即日起至10月10日,2020年 CHINASHOP 金翼榜正式开启申报,欢迎零售行业内企业自荐与推荐。

“金翼榜”是由CHINASHOP推出的年度评选系列奖项活动“金翼奖”升级而来,“金翼榜”汇集了零售供应商领域诸多资深专家、企业代表与媒体先锋;挖掘并嘉奖行业内极具影响力和实用价值的应用案例与技术产品;打造集权威性与综合性一体的零售供应商领域榜单。

2020年CHINASHOP金翼榜
2020年CHINASHOP金翼榜

2019年CHINASHOP 金翼奖围绕“消费者互动”、“供应链优化”、“商品表现力”、“零售场景营造”四大主题进行评选,挖掘嘉奖最具影响力和实用价值的应用案例与技术产品。共计收集报名案例106个,并邀请到19位资深零售专家共同组成评审委员,根据评委个人经历及擅长领域来分组进行初评及终审,最终35家企业成功脱颖而出,其中6家企业摘得金奖桂冠。

2019年金翼奖终审会现场
2019年金翼奖终审会现场

 

2019年金翼奖颁奖现场
2019年金翼奖颁奖现场

2020年全新的“CHINASHOP金翼榜”将覆盖零售全链条生态圈,深度剖析零售行业前沿趋势与发展需求,围绕六大主题进行评选与表彰,分别为“门店消费洞察”、“顾客营销触达”、“商品陈列表现”、“生鲜商品实战”、“零售场景设计”、“供应链高效运营”

“金翼”寓意上榜的企业和个人作为中国零售行业的希冀和代表,能带领全行业振翅高飞,畅游翱翔。本届“金翼榜”仍将延续大规模、强阵容、高水平的评审规格,为零售全行业实现品效协同树立榜样,为未来中国零售行业的发展增添一份力量

详细榜单主题介绍与申报方式,可关注CHINASHOP微信公众号(名称:零售博览),或登录CHINASHOP官方网站 (https://www.chinashop.cc/other/download) 进行查看并下载申报指南与相关参考资料。

特别说明:“CHINASHOP金翼榜”征集活动,采取完全免费原则,不收取任何申报费用,零售行业各相关企业均可报名参与。同时,将采取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评选。

评选日程 
征稿阶段:2020年5月11日 - 10月10日
初审阶段:2020年10月12日 - 10月30日  (线上评审)
终审阶段:2020年11月18 - 19日  (现场评审)
榜单公布:2020年11月19 - 21日  上海

更多申报详情请咨询 
孙先生   
电话:010-68784537    13146789310      
邮箱:sunke@ccfa.org.cn
葛女士   
电话:010-68091033  
邮箱:geyi@chinashop.cc

消息来源: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