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马德国际机场在SKYTRAX 2020年全球最佳机场奖评选中排名第三

卡塔尔的国际机场还荣获“中东地区最佳机场”和“中东地区最佳员工服务”两项大奖
HIA (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
2020-05-12 12:32 8314
在全球550个机场中,哈马德国际机场(HIA)在SKYTRAX 2020年全球最佳机场奖(SKYTRAX World Airport Awards 2020)评选中,被评为“全球第三佳机场”。

卡塔尔多哈2020年5月12日 /美通社/ -- 在全球550个机场中,哈马德国际机场(HIA)在SKYTRAX 2020年全球最佳机场奖(SKYTRAX World Airport Awards 2020)评选中,被评为“全球第三佳机场”(Third Best Airport in the World)。HIA的排名从2019年的第四名升至2020年的第三名,自2014年开始运营以来,HIA在“全球最佳机场”(World's Best Airports)排名中的位置一直都在稳步提升。

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
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

哈马德国际机场首席运营官巴德尔-穆罕默德-艾尔-米尔(Badr Mohammed Al Meer)(拥有工程师身份)表示:“每一年我们的排名都会有所提升,这特别具有积极意义,此次获得的荣誉直接来自于我们的乘客,他们通过SKYTRAX调查,来分享关于我们机场的旅行体验。尽管航空业现在面临各种挑战,但是我们还是致力于尽到我们的主要职责,即帮助旅客安全地到达他们的祖国。”

SKYTRAX首席执行官爱德华-普莱斯特德(Edward Plaisted)则表示:“哈马德国际机场继续作为领先的全球枢纽机场取得领先地位,这座机场的员工和管理层应该对获得这一来自于客户的殊荣感到很高兴。2020年,哈马德国际机场首次迈入全球三大机场行列,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此外,HIA还连续第六年被投票选为“中东地区最佳机场”(Best Airport in the Middle East),并且连续第五年荣获“中东地区最佳员工服务”(Best Staff Service in the Middle East)奖。HIA还继续保留其自2017年获得的五星级机场评级。这些成就是机场员工努力工作及其所展现的决心的结果,能够让HIA成为“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机场”。

巴德尔-穆罕默德-艾尔-米尔工程师补充说:“由于冠状病毒传播,全世界现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确信只有通过所有相关方和公民社会在保护所有人的安全上面进行全面合作,才能克服这场危机。获得‘中东地区最佳员工服务’和‘中东地区最佳机场’这两个奖项,将会加强我们的决心,继续在这一困难时期开展业务,为采取所有措施,优先确保我们的乘客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予以最大的关注。”

在乘客倾向于经过哪些机场上面,SKYTRAX全球最佳机场奖评选能够展现乘客的选择。HIA将乘客置于机场战略中的核心地位,一直都对前沿智能技术、自动化和自助服务进行投资,而这也是HIA智慧机场愿景的一部分。全球最佳机场奖乃是机场行业中最让人梦寐以求的品质荣誉。

消息来源:HIA (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