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旗舰店七周年,开启量“肤”定制精华时代

肌因定制,抢先引爆科技护肤新时代
2020-05-07 20:38 8947
作为每年最大堂粉回馈活动,自然堂旗舰店店庆连续6年备受瞩目,去年的店庆项目更是获得业内领袖艾菲奖入围的优异评价。7周年之际,自然堂以更进阶更细化的高端体验和科技产品,为堂粉和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升级的护肤体验。

上海2020年5月7日 /美通社/ -- 2020年,是自然堂入驻天猫的第7个年头。在期待和信赖中一路走来,自然堂旗舰店以连续2年蝉联双11国货美妆销量NO.1、行业首个突破千万粉丝的店铺,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这份堂粉的厚爱,给了自然堂前进突破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回馈每一份支持 -- 作为每年最大堂粉回馈活动,自然堂旗舰店店庆连续6年备受瞩目,去年的店庆项目更是获得业内领袖艾菲奖入围的优异评价。7周年之际,自然堂以更进阶更细化的高端体验和科技产品,为堂粉和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升级的护肤体验。

百万级亚洲肌肤数据 打造你的“肌因报告”

作为拥有专业亚洲肌肤研究中心的自然堂,汇聚百万级亚洲肌肤数据,应用多项伽蓝(其隶属集团)科学研究(3D皮肤模型研究,肤感地图等)和多项临床研究,通过大数据智能运算,解析亚洲肌肤的肌因代码,推出在线高科技“肌因测试” -- AI智能测肤系统。

定制精华
定制精华

它精密提取用户肌肤特征因子,与百万亚洲肌肤数据库同步比对,利用AI智能测肤算法,九大特征提取技术,分别从皱纹、斑点、毛孔、肤质、肤色、纹理、敏感度、粗糙度、痘印,全方位衡量肌肤问题,生成专属“肌因报告”。

这份量身定制的体验,将在自然堂旗舰店7周年之际线上首发,反馈千万会员和广大消费者,5月8日快来一起探究你的肌肤代码。

百里挑一,量“肤”定制精华时代开启

消费者可在“肌因报告”看到自己肌肤需重点关注肌肤问题,肌肤各维度问题程度,及肤质、肌肤耐受度等情况。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肌因密码,自动匹配与之最适合的一款。精华方案由四大功效:提亮、抗皱、修护、控油展开;三大肤质:油性、干性、脆弱性和十种活芯精华浓度,排列组合而成。你的肌肤问题是什么?提亮精华,焕亮肤色,淡化色素;抗皱精华,淡化细纹,提升肌肤紧致度;修护精华,修复肌肤DNA损伤,稳定肌底;控油精华,改善出油状况,抑制痘痘生成……真正的量“肤”定制时代来临

定制精华代码
定制精华代码

与普通护肤品不同,肌因定制精华是通过面部扫描获取肌肤信息,再由自然堂研发中心,获得肌因报告后,在云后台解析定制,并在智能工厂生产而成。在产品投递到消费者手中时,消费者仍可通过扫描礼盒中的专属精华ID码,再次查阅肌因数据,并回购专属定制精华。从而真正实现可追踪化数字链路。

自然堂这种因人而异的“肌因”模式,开创了中国消费者私人护肤管理的全新模式,也彰显了品牌极速成长之果。从2014至2017,自然堂天猫旗舰店单店排名逐年攀升,到2018年,自然堂更是在产品营销创意方面不断突破、创造辉煌,当年双11,自然堂全网美妆国货销量No.1;次年其隶属伽蓝集团则作为唯一代表国内美妆企业在2019天猫金妆奖力斩年度杰出集团大奖,自然堂也获得了品牌单项奖年度IP合作款奖项。

2020年,自然堂旗舰店7周年天猫欢聚日庆典之际,自然堂将再次突破成长,诚邀更多的会员和消费者尽享体验和福利,绽放自己独特的美丽。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