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斯.彦尼(Hans R. Jenni)卸任吉合睦GHM酒店集团董事兼总裁一职

汉斯.彦尼(Hans R.Jenni)于今日正式卸任吉合睦GHM酒店集团董事兼总裁一职,同时也见证了集团在业界近30年里程碑式的荣耀发展历程。现任集团首席执行官黎志才(Tommy Lai)将全面负责吉合睦GHM酒店集团日常运营和管理工作。

新加坡2020年5月7日 /美通社/ -- 汉斯.彦尼(Hans R.Jenni)于今日正式卸任吉合睦GHM酒店集团董事兼总裁一职,同时也见证了集团在业界近30年里程碑式的荣耀发展历程。现任集团首席执行官黎志才(Tommy Lai)将全面负责吉合睦GHM酒店集团日常运营和管理工作。

Hans R Jenni 汉斯.彦尼
Hans R Jenni 汉斯.彦尼

1992年,彦尼携手奢华酒店传奇人物、安缦酒店与度假村创始人Adrian Zecha共同创立吉合睦GHM酒店集团。自始,他便带领公司发展并成功在世界各地开拓一系列小众避世的奢华酒店及度假村。

如今这些酒店名字已经成为优雅隽永和奢华度假的代名词 -- 兰卡威达泰(The Datai Langkawi),巴厘岛雷吉安酒店(The Legian Bali),越南会安南海酒店(The Nam Hai)以及广受好评的澈笛(The Chedi)品牌在阿曼马斯喀特,瑞士安德马特和最新揭幕的阿联酋沙迦的一系列酒店,无一不证明了彦尼的独到眼界。

沙迦艺博澈笛度假酒店
沙迦艺博澈笛度假酒店

 

阿曼马斯喀特澈笛度假酒店
阿曼马斯喀特澈笛度假酒店

“汉斯.彦尼从来不会对容易的事情感兴趣,也从来不会因为成功而感到自满。”正如集团CEO黎志才所说:“他通过每个新的项目重新定义了我们发展前行的方向,因为他希望前往的目的地往往都需要一种全新的方式才可以到达。这些小众避世的目的地正因为我们的抵达而渐渐开始吸引了全球旅行者的关注,而更加因为此处拥有吉合睦GHM旗下酒店和度假村让这一切变得更为引人注目和备受期待。”

作为著名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École Hôtelière Lausanne)的毕业生,瑞士籍的彦尼从1966年开启了自己荣耀的酒店行业生涯。他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源于多家奢华酒店的工作经历,这其中不乏半岛酒店、香格里拉和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等。在创立吉合睦GHM之前,他曾于瑞士贝尔酒店管理有限公司(Swiss-Belhotel Management Ltd.,)出任总裁。

消息来源:吉和睦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