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造自信笑容 Spark精靓隐形矫正器体验官招募持续进行中

2020-05-06 14:31 8058
卡瓦集团旗下正畸品牌奥美科在全国范围内发起招募百位“精靓体验官”计划,并号召全国范围内百家口腔诊所积极参与该计划,一同呵护人们的口腔健康。

上海2020年5月6日 /美通社/ -- 2019年末,卡瓦集团旗下正畸品牌奥美科(Ormco)将Spark精靓隐形矫正器引入中国市场。为了让更多需要牙齿矫正的人们自信绽放绚烂笑容,2020年元月,奥美科在全国范围内发起招募百位“精靓体验官”计划,并号召全国范围内百家口腔诊所积极参与该计划,一同呵护人们的口腔健康。

 

参与者只需线上报名,通过审核成为体验官后,即可获得减免一万元费用的权利(Spark精靓合作诊所提供相关费用减免)。目前,百位“精靓体验官”招募进展过半,已有数十位体验官开启Spark精靓之旅。

Spark精靓隐形矫正器
Spark精靓隐形矫正器

随着消费升级,大众对口腔健康愈加重视。正畸治疗是一种依靠在口腔内部或外部戴用矫治器,对牙齿、牙槽骨及颌骨施加适当的“生物力”,使其产生生理性移动,从而解除错颌畸形的方法。隐形矫治是结合了包括口腔在内的多学科的技术,可以为需求者提供个性化的诊疗方案,改善患者的口内牙齿和面部状况,提升客户佩戴体验。不同于固定托槽矫治器,隐形矫正器摘戴便利、不影响饮食、方便清洁,可以进一步满足使用者对美观和功能的双重需求。

陈江山是西安交通大学正畸硕士、慈恩齿科创始人以及正畸专科医师。他对隐形矫治牙套有自己的独特见解。“作为一线正畸医生,我们非常欢迎新技术、新产品加入国内矫治及隐形矫治行业,也希望新的隐形矫治产品能给中国的隐形矫治的潜在客户们提供更多的选择余地。”

慈恩齿科创始人以及正畸专科医师陈江山
慈恩齿科创始人以及正畸专科医师陈江山

陈医生同时也提醒到:“透明牙套并不是一个全新的产品,它在全球的使用已经超过20年,性能高效也稳定。后来逐渐被引入到国内,这也为广大的正畸医生带来了不同产品的选择及不同矫治理念的选择。正畸医生会站在患者的角度,着力考虑正畸方案的制定,及有形及隐形产品使用的不同条件。”

奥美科专注于正畸领域超过半个世纪,在全球拥有广泛的正畸用户,覆盖超过130多个国家及地区。Spark精靓作为新生隐形矫正器,是基于Ormco奥美科全球患者的病例库而获取生产经验制作而生,该产品的面世在整个隐形矫治器产业链中都具有突出的意义。

Spark精靓隐形矫正器采用全新材料TruGEN,并依靠3D可视设计软件Approver为使用者提供量齿定制的数字化诊疗方案,具有三大特点:首先,Spark精靓有通透清爽的质感,很大程度上实现“隐形”;同时,它还具有很强抗染的特点,让使用者不用担心矫正器因咖啡、奶茶、咖喱等饮食着色;此外,Spark精靓佩戴舒适,历经手工打磨和精细化处理,符合人体生物力学,从而缩短矫正周期。

接下来,期待更多用户、牙医与诊所加入到“精靓体验官”计划中来,和奥美科一起继续创造美丽笑容。

消息来源:卡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