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兼客招聘与HRoot达成战略合作,助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

HROOT
2020-04-30 21:28 6942
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与城市服务业精准招聘平台兼客招聘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上海2020年4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与城市服务业精准招聘平台兼客招聘达成战略合作关系。HRoot与兼客招聘就品牌推广、渠道资源、市场活动等方面达成合作,双方利用各自优势资源,促进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

兼客招聘与HRoot达成战略合作
兼客招聘与HRoot达成战略合作

线上线下合作全面启动

线上合作方面,HRoot旗下拥有诸多行业领先的数字媒体平台和社交媒体矩阵,可以为兼客招聘提供具有针对性、形式多样的线上推广方案,包括行业研究报告、线上课程等定制化内容营销服务。兼客成立于2014年12月,以“尊重并赋能,成就每个兼客的价值”为愿景,基于人力资源信息服务打造兼客产业生态圈。旗下产品“兼客招聘”定位城市服务业精准招聘平台,为城市服务业提供一站式精准招聘服务;“兼客兼职”定位斜杠青年兼职工作平台,结合企业灵活用工需求,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丰富的线上线下兼职岗位。

目前兼客招聘已入驻HRoot旗下平台何马网,为兼客招聘提供数字化整合营销服务,提升兼客招聘在行业内的品牌声量,针对产品服务进行宣传推广,发布人力资源主题的市场活动,希望借此平台获取目标客户。

线下合作方面,兼客招聘将有计划、有重点的参与HRoot线下市场活动,例如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峰会等会议会展,获得更广泛的行业交流机会和资源拓展。目前,兼客已设立福州、上海、广州三大事业中心,平台求职用户已达1500万,业务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与餐饮酒店、零售快消、教育培训、房产保险、物流仓储、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的逾25万家企业级用户达成了合作。

兼客招聘开启人力资源服务新模式,与HRoot联名创立HRclub,将在上海、广东、福州、厦门等地定期举办多元化的线上线下活动。包括线上直播与大咖一起交流,线下HR沙龙、读书会、联谊会等人力资源活动,拓展圈子,分享人力资源相关最新政策、人才信息等,是为广大人力资源从业者们创造最前沿、实用、轻松的交流空间,亦是汇聚优秀HR人才的聚集之地。

深化合作助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 

此次合作双方将在人力资源领域业务上进行全方位合作,充分利用兼客招聘平台庞大的人才库以及积淀多年的人力资源专业经验数据和HRoot人力资源垂直媒体资源,共同拓展更多、更优质的市场拓道,创新营销策略和营销渠道合作,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共同发展,为企业与求职者提供更加丰富、高效的产品及服务。

消息来源:HRO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