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彼迎精选推荐,让妈妈们过属于自己的“母亲节”

爱彼迎(Airbnb)
2020-04-30 12:32 9833
五月伊始,即将迎来属于母亲的节日。爱彼迎为妈妈们精选出Plus房源的“很特别”系列,让她们能在这个属于自己节日里,暂时回到“ME TIME”,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

北京2020年4月30日 /美通社/ -- 五月伊始,即将迎来属于母亲的节日。平日快节奏的生活让新时代的妈妈们需要在母亲、女儿、妻子和其它社会角色中自如转换、努力平衡又顾全大局。通过无论是在国际上越来越多人讨论的“momcation(妈妈假期)”,还是在国内对90后妈妈的采访,都能发现新时代的妈妈们会更希望这短暂的假期只属于自己,重拾自由时光。

爱彼迎为妈妈们精选出Plus房源的“很特别”系列,让她们能在这个属于自己节日里,暂时回到“ME TIME”,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

让时光变得精致有趣 -- 很好看系列

爱彼迎Plus房源臻选了众多精致设计和鲜明个性的房源,不仅住起来舒心,各具特色的房源设计也提供了很“出片”的场景,让宾客展现精致的一面。这个母亲节,她们暂时摘掉身份标签,只关注自己的喜好和主意,约三五姐妹住进一个Plus的“家”,用相机记录这些“很好看”的节日时刻。

成都太古里春意盎然度假风
成都太古里春意盎然度假风

成都太古里春意盎然度假风:
https://www.airbnb.cn/rooms/plus/28231619

重庆南滨路江景仙女风:
https://www.airbnb.cn/rooms/plus/34316284

杭州余杭区挑高复式现代波普风:
https://www.airbnb.cn/rooms/plus/36872775

体会宁静致远的慢生活 -- 很自然系列

只需驱车三十分钟宾客就能远离城市的喧嚣,住进“依山傍海”或者“春意盎然”的房源里。这些坐落在城市周边的爱彼迎Plus房源能让大家看到绿色盎然,欣赏海天一色,或是体会春暖花开的美好。在充满希望和恬静气氛的空间,只需置身其中,宾客就能让心情和身体完全放松,感受自然带来的宁静致远的力量。

杭州西湖深处傍山别墅
杭州西湖深处傍山别墅

杭州西湖深处傍山别墅:
https://www.airbnb.cn/rooms/plus/24701437

青岛八大关面朝大海公寓:
https://www.airbnb.cn/rooms/plus/25756948

深圳“不知处”静谧泳池别墅:
https://www.airbnb.cn/rooms/plus/28085440

重拾属于自己的小时代 --  “很文艺系列

平日分身乏术,有时连爱好都会先被放在一边,妈妈们不如趁这个假日做“文艺少女”窝在实力和颜值兼具的爱彼迎Plus房源里,尽情享受喜欢的电影和书,大声播放热爱的音乐,体会自由的释放感受心中属于自己的那片美好之地,感受当下的沉醉时刻,感受属于自己的生活和时代。

上海巨幕影院隐士花园房
https://www.airbnb.cn/rooms/plus/4768858

重庆观音桥黑胶复古房
重庆观音桥黑胶复古房

重庆观音桥黑胶复古房
https://www.airbnb.cn/rooms/plus/35360363

广州文艺古村独栋小楼
https://www.airbnb.cn/rooms/plus/15141677

*本文中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